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林唯和直到坐下来仍旧是懵的,不能理解这大半夜的,九王爷怎么会出现在她家,还这么自然的走进她的房里?

    别说林唯和不能理解,在外面忙得昏天暗地的工部官员和匠人也不能理解。不过他们在不能理解后,又满满是庆幸,庆幸他们今晚没有回去,而是一直在林府做事。

    “都给我卖力一点,没看到九王爷亲自来了吗?林府这门要是修不好,我们都要完蛋。王爷刚刚可是夸我们,说我们很好,千万不要丢王爷的脸,听明白了吗?”工部的官员在倍感压力的同时,又像是打了鸡血一样,感觉自己浑身都是力气。

    九王爷夸了他们,这是多么不容易的事,这事简直值得写记他们工部志中。

    “大人放心,我们今晚就给修好。”匠人们也很激动,拍着胸脯保证,他们今晚不睡了,一夜就给建好。

    钱管家看着这群疯魔的人,摇了摇头,同时也在疑惑,九王爷这个时候来林府,到底是什么意思?

    还有,九王爷熟门熟路的就往内院走,怎么感觉比他们还要熟悉林府?

    “唉,不想了……林家已经上了九王爷的船,九王爷与林家亲厚有利无害。”钱管家隐约猜到了一些什么,却不敢往深里想。

    知道的越多死的越快,做人呀,难得糊涂……

    林唯和也很想装糊涂,可她没法装糊涂,九王爷直接叫她脱衣服,她要怎么装糊涂?

    “王爷,这不好吧?”孤男寡女共处一室,还要她脱衣服,她知道九王爷不是那个意思,还是很不自在。

    “有什么不好?本王还能吃了你不成?”九王爷斜了林唯和一眼,满眼都不屑,就差没在脸上写“嫌弃”二字。

    林唯和顿时无语,看了看九王爷那张脸,又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脸,更是无话可说。

    为什么她有一种,就凭九王爷这长相,就算是吃了她,也是她占了便宜的感觉呢?

    真是要不得……

    林唯和叹了口气,默默地脱下上衣,露出受伤的胳膊。

    “王爷,你看,只是小伤而已。”九王爷要看她的伤,她说伤在胳膊上不方便,九王爷就要她脱衣服。

    她开始真的是拒绝的,这不实在拗不过九王爷。

    “小伤?”九王爷伸手,在林唯和的胳膊上戳了一下,疼得林唯和倒抽了口气:“疼,疼……”

    “不是小伤吗?”九王爷给了林唯和一个冷刀子,林唯和顿时没了底气:“小伤也会疼的。”

    就是烧黑了一块,伤了表皮,看着吓人……但真的不严重,至少没有爆炸的炸伤严重。

    “哼……”九王爷高冷地哼了一声,将放在桌上的盒子打开。

    这盒子是九王爷带来的,林唯和先前只顾着震惊了,根本没有看到九王爷手上拿了东西。

    “王爷,这是什么?”盒子一开,就闻到一股淡雅的清香,不用想也知不是什么凡品。

    想想也是,九王爷这样的人拿出来的东西,会是凡品?

    看九王爷随手送她的庄子,满京城多少人羡慕嫉妒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