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没有改变现实的能力,就试着去接受吧。

    做了半天心理准备的林唯和,最终决定破罐子破摔,不去想九王爷的看法,倒头就睡……

    当然,没有枕枕头,她把唯一的枕头留给了九王爷。

    在有限的条件下,她希望九王爷能过得很舒服,而她自己?

    她并不在意这些,她在草地上都能睡着,有床睡已经很幸福了……

    没了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,林唯和也没有那么拘谨了,很快就放松了身体,窝在自己的那一个角落里。

    没有让林唯和等太久,九王爷很快也上床了。九王爷仍旧穿着中衣,就这么和衣躺在外侧。

    枕头……九王爷用了。

    他吃得苦,但在条件允许的范围内,他为什么还要去吃苦,他又没有自虐的倾向。

    床很大,不说睡九王爷与林唯和两人,就是再加两个他们也能睡得下。

    两人各占一边,一人一个被窝,就跟自己一个睡一样,完全不存在什么碰触、暧昧与尴尬。

    “果然是我想太多了。”林唯和嘀咕了一声,不再多想,闭眼睡觉。

    折腾了一天一夜,她真得困死了……

    先前不停地胡思乱想的林唯和,很快就睡着,没有一丝心理负担。而先前坦荡淡定的九王爷,这会却怎么也睡不着。

    明明,就只是同睡一张床而已,而且隔得这么远,根本不可能碰到,为什么他会心情激动,精神兴奋到睡不着呢?

    小时候,与人同睡一张床的时候,他明明可以和无事人一样睡着,为什么躺在林唯和身边却不行?

    是因为房间不是自己熟悉的房间?被子不是自己熟悉的被子?床不是自己熟悉的床?

    可是,林唯和的房间他也不陌生,床也不是第一次见,至于被子?

    和他平时睡的被子没有什么两样,没有让他讨厌的熏香,只有自然的阳光的气息,没道理他会睡不着呀?

    九王爷躺了半晌,不仅没有睡意,脑子越发的清醒了,清醒的……浮现出林唯和的睡颜,各种姿势的睡颜。

    “本王这是怎么了?”平躺在床上,看着床顶,九王爷一脸迷惑。

    他在林家借住一晚,是为了抓紧时间好好休息,现在好了……他好像更睡不着了。

    侧头,看向隔着一臂距离,睡得香甜的林唯和,九王爷真不知道该说什么……

    林唯和到底有没有身为姑娘家的自觉?

    和一个大男人同床共枕,她居然毫无防备的睡着了,简直了……

    这也就是他,要换作别的男人,林唯和肯定要吃大亏。

    “真是……太没有防备心了。”难怪林将军那么保护她,这么没有防备心的女人,要是没有人保护,怎么可能活到现在?

    九王爷想了想,轻声自喃:“看在你还算得用的份上,以后……本王会多照看你一二。”

    林唯和虽然防备心低,对人不设防,但好在听他的话,以后他多教教就是了。

    而教导的中心主题则是:除了他之外,别的男人都不能相信,包括林小将军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