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有皇上的旨意在,没有人敢在林将军的葬礼上捣乱,哪怕郑家人再憋屈,这会也不敢动,只能老老实实的跟随送葬的队伍,一步一步走出城……

    依旧是上次的地方,依旧是上次挖的坑。不过,这一次再来,到底不吉利,礼部的人讨好林家兄妹,特意请人做了一场法事。

    没办法,自林唯和走进九王府后,全京城的人都知道,林唯和抱上了九王爷的大腿。礼部的人不怕得罪林唯和,却不想得罪九王爷,这些事自然是,能做到尽善尽美,就尽量做到尽善尽美,也好结个善缘不是?

    林唯和与林小将军一行一到,事先在墓地等候的和尚们,就开始做法事。众人一阵沉默,庄重而肃穆的等着,就连郑家人也没有吭声……

    脸都丢了,他们除了老老实实按圣旨办,还能如何?

    左右来日言常,凭他们郑家想要按死林家,有的是机会。

    郑大少阴恻恻地瞪了林唯和一眼,怕林唯和发现,飞快地收回了视线,低下头,假装什么也没有发生。却不知,林唯和早就发现了。

    这不是郑家人第一次瞪她,想来也不会是最后一次。她把郑家得罪死亡了,她压根不在意郑家人怎么瞪她。

    法事进行的时间并不长,很快就结束了,和尚们一一退下,点风水的阴阳先生在看过时辰后,高声唱了一句,抬棺木的八仙,将棺木缓缓放入土里……

    在棺椁放下去的那一刻,一直沉默不语,坐在轮椅上一动不动的林小将军,悲痛的大喊了一声:“爹……”

    整个人往前扑了过去,从轮椅上滚了下去……

    “哥……”幸亏林唯和反应快,一把拉住了他,才没让他撞向棺椁。

    林小将军却不管,挥开林唯和的手,双手拼命的往前扑,想要扑下去:“爹……对不起,对不起,我对不起你。”

    “爹,我好想你……我真得好想你,你不要丢下我,爹……”失去了父亲的保护,他才知道父亲在时,他有多么的幸福。

    “哥,你不要这样。”林唯和被林小将军拉得往前栽倒,只能跪下来,死死抱住他的腰,不让他往前扑

    “爹……”林小将军没有继续挣扎,只是呆呆地坐在地上,看着八仙将土一层一层浇在棺木上,眼落一颗一颗落下。

    他以为,他不会悲伤了;他以为,他会和唯和一样,冷静理智的看着装着父亲兵器和衣物的棺椁入土。

    唯和明明说了,这里面装的不是他们父亲,只是一件兵器几件衣服罢了,可为什么看着它被埋入土中,他还是那么难过,那么伤心呢?

    唯和说,这俱棺椁不代表父亲,她一直告诉自己,父亲没有死,可为什么他的心还是那么痛呢?

    他很清楚,父亲死了,死了……在棺椁埋下去的那一瞬间,就等于是在告诉世人,他们的父亲,那个顶天立地,为他们撑起一片天地的男人死了。

    他们的父亲死了,他们再也看不到父亲了……

    林小将军看着已经完全被土盖住的棺椁,眼中除了茫然外,还有一丝丝不易察觉地怨恨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