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不要说了!”

    一直沉默不语的林小将军,终于受不住,大喊了一声:“不要说,我叫我不要再说了,听到没有!”

    “我不说也改变不了,我们的父亲已经死了的事。哥哥……你能不能理智一点?”林唯和一直都知道,林小将军是个感情用事的人,这个时候会失控再正常不过。

    “你叫我怎么理智?亲眼看着父亲惨死的人是我?你知道我当时有多想救下父亲,可是我做不到,我做不到呀……”这是压在林小将军心中的大石,也是他最不想面对的事。

    “当时,父亲就在我面前,被马蹄踏成肉泥,我只能眼睁睁地看着……你说,我多没用?”林小将军整个人背都弯了,一直以来的坚持,一直以来的坚强,这一刻被彻底的摧垮了。

    “唯和你说的没有错,我在逃避,我在逃避属于我的责任,我把所有的错都怪在你身上,只有这样才能叫我没那么自责。我只有怪你害死了父亲,才不会怪自己没有救下父亲。”

    “我是懦夫,懦弱的不敢面对现实,不敢面对我救不了父亲的现实。你不知道我有多恨我自己,恨我自己无用,恨我自己无能。”

    “我救不了父亲,保不了林家,护不了你,最后还要依靠你来帮我,还要把错推到你身上,从你身上找优越感。我真是……史上第一卑鄙的哥哥,我不配做你的哥哥,你不叫我哥哥是对的,我没有资格做你的哥哥,连我自己都唾弃我自己,这样的人有什么资格指责你,说你太理智,太冷血……”

    林小将军双手捂脸,眼泪从每指逢流出……

    看着悲伤的不能自已的林小将军,林唯和突然发现自己太残忍了,但也知道这是必须的,是林小将军必须经历的。

    不把他的心魔挖出来,不让林小将军把这件事说出来,他会一直左右摇摆,一直不断地折磨自己,直到把自己逼疯,或者逼到变态为止。

    她其实一直都知道,林小将军当初眼睁睁地看着林将军惨死,却救不了他,也猜到他必然会有心魔,她原想着让林小将军慢慢走出来,却不想……

    她的纵容,让林小将军越来越左。

    九王爷说得没有错,她太纵容林小将军,舍不得他受一点伤害,却不知在林将军惨死的那日,林小将军已经受了最大的伤害。

    她没能力为林小将军建造一个无菌的环境,就该让他去面对现实……

    看着痛哭流涕的林小将军,林唯和没有立刻上前,而是等到他哭得差不多,才递了一块手帕到他面前:“哥,都过去……那些都过去了,你也别自责,也别怪我好不好?”

    哭出来了,说出来,林小将军就不用再承受那么大的心理压力,这对他来说是好事。

    “唯和,你不怪我?我甚至怨恨你,恨你喜欢上皇长孙,害死父亲,害我眼睁睁地看着父亲惨死,却救不了他。”林小将军接过手帕,恨恨得抹掉脸上的泪,却没有看林唯和。

    他,不敢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