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九王爷进宫后,阻了要去通报的侍卫:“本王无事见皇上,带本王去藏书楼。”

    “啊?”侍卫愣了一跳。

    九王爷半夜进宫,不是有急事见皇上,而是要去藏书楼?

    这,这可是从来没有的事,藏书楼里面有什么,值得九王爷大废周章,动用特权进宫?

    “还不快带路!”九王爷脸一沉,呵道。

    宫里的侍卫越来越没有脸色,要不是这是皇宫,他乱走很容易闹出大动静,他肯定自己过去了。

    藏书楼,是当年除了他住的破宫殿外,他最熟悉的地方……

    为了保护楼中的书籍,藏书楼里冬暖夏凉,他年少时期,白天大部分的时间都在藏书楼里度过的。他会识字,也是跟着藏书楼里的太监学的。

    说来,还真是可笑……堂堂皇子,到了八九岁了,居然一个字不认识。要不是他当年跟着太监学了不少,又在藏书楼看了几年书,指不定他就成了东庆第一个,目不识丁的皇子。

    “九爷,这边请……”侍卫知道九王爷说一不二的习惯,不敢再耽搁,让人拿来一个灯笼,便领着九王爷往藏书楼。

    藏书楼位处偏僻,离前殿很远,离藏书楼越近就越安静,巡逻的侍卫也越来越少。

    要不是这样,当年他也不可能偷偷潜进藏书楼看书……

    “王爷,藏书楼到了。”侍卫将九王爷送到门口,就停了下来。

    九王爷接过灯笼往里走,这时看守藏书楼的太监急急忙忙的过来,脸上还带着刚睡醒的痕迹:“奴才给王爷请安,不知王爷前来,请王爷恕罪。”

    九王爷扫了一眼面前一的太监,淡漠地收回了视线……

    当年,教他识字的那个太监,在教了他两年后就莫名的死在自己的房间里。

    他知道,必然是……有人动手了,只是这么多年过去了,他也没有查出是谁动的手。

    “起来吧。”九王爷淡淡地开口,冷漠异常,在太监提出帮九王爷寻书,九王爷拒绝了。

    他虽然没有把藏书楼里的书都看完,但藏书楼里哪里放了什么书,恐怕没有人比他更清楚。

    那些年,他可是靠着藏书楼才活下来的,也是靠着藏书楼,才知道了外面的世界。

    九王爷提着灯笼,步入藏书楼,看着两侧一排排的书籍,,脸上有着淡淡的怀念,以及一丝不异察觉的伤怀。

    世人只道他冷酷无情,对父兄姐妹皆不亲近,却不知他也曾与人亲近过,只是那些人除了安伯外,全都死了……

    他打小,就很少永远属于自己的东西,包括人……现在,他连人生都不是自己的。

    不过,就算人生不是他自己的,旁人想要掌控他,也必将付出血的代价。

    感伤来的快,去的也快,九王爷冷笑一声,便收起了所以有的表情,目标明确的朝最后一排书柜走去。

    走了数十步,九王爷突然停了下来,猛地举起灯笼:“谁?出来!”

    他听到了呼吸的声音,且不弱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