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林小将军不擅长处理阴谋算计、弯弯绕绕的事,但身手绝对是一等一的好,是军中出了名的小将。

    当然,这里面有林将军的原因在,但林小将军自身的实力,也是不容小觑的。

    虽说双腿不良于行,但凭借敏捷的身手,和丰富的对战经验,林小将军在亲卫走动的刹那,就发现了他的动作,没有会何犹豫,林小将军出手了,抓住了亲卫的衣摆:“我说了,不许进去!”

    九王爷居心叵测,他绝不能让九王爷抢走他的妹妹。

    “林小将军,请不要妨碍我执行公务。”亲卫心里气得骂娘,嘴上却是一脸正在气。

    “什么狗屁的公务,什么时候,盯着我妹妹喝药,也是公务了?”九王爷假公济私,简直不要太明显。

    “王爷交待的任何事,都是公务。”亲卫用力拽了一下自己的衣摆,没有拽动,甚至连轮椅也没有拖动,不由得惊了一下,看林小将军的眼神也不对了。

    这个看上去一根筋的林小将军,不是一个简单的人物呀。

    “林小将军,你再不松手,就不要怪我不客气。”亲卫知道他们很有可能会动手,犹豫了一下,将手中的药细细地抱在怀里,做好出手的准备。

    手可断,脚可瘸,但手中的药一定不能洒了,洒了……

    他很有可能,明天就不用来了。

    “不客气?你怎么对我不客气?”林小将军冷笑一声,不给亲卫反应的时间,猛地扑了过去……

    先发者制人,后发者制已。对方已做好出手的准备,他还等什么?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亲卫见林小小将军猛地朝他扑来,本能的伸手一退,可手伸到一半,突然发现他抱着药,不能洒了,只得生生收回,但就是这么一个瞬间,林小将军扑了过来,手腕一动,打在他的腰间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亲卫吃痛,只感觉下半身一软,身体不受控制地往后仰倒,手上的药也往后飞了出去……

    “啊……药,我的药……”亲卫的脸色瞬间惨白,大叫了一声,可是来不及了。

    “嘭……”的一声,亲卫倒在地上,林小将军趴在他的身上,而亲卫手中的药,则砸向书房的门。

    林唯和在书房内听到声音,将手中的活告一段落后,这才开门出来。

    不想,门一开,迎面一个东西砸过来,林唯和本能的抬手一挡,将它挡了出去。

    “嘭”的一声,药碗摔在地上,药洒了一地。

    “药,我的药,我的药呀……!”亲卫倒在地上,顾不得后脑勺有多痛,凄惨的大喊,一副生无可恋,随时都要死掉的样子。

    “要?”林唯和看着被林小将军压在身下,高喊“要”的侍卫,瞬间呆住了,瞪大眼睛看着叠在一起,半天也不肯起身的两人……

    这两人是怎么一回事?

    这是,发生了什么他不知道的事吗?

    林唯和突然觉得这个世界有点玄幻了,抬头看向管家,管家也是一脸懵逼、震惊的看着大庭广众之下,抱在一起的两个人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