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林小将军说完,见林唯和低着头不吭声,顿时就后悔了,但话已经说出口了,再后悔也于事无补,只能努力补救:“唯和,我没有说你的意思,只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。”不等林小将军说完,林唯和就打断了他的话:“你是为了我好,但是……哥哥,你知道的,如果我们要在京城生活,我就没有办法作到你的要求。”

    他们两个无依无靠,人又年轻,还得罪了太子,要没有九王爷给他们做靠山,分分钟会被人吃的骨头都不剩。

    “我们一起去边关,在军中有我在,没有人能伤害你。”林小将军见林唯和并不坚持,当即满怀期待。

    林唯和却笑了:“哥哥,边关也是东庆,你以为没有靠山,没有人罩着,你还能和以前一样,在边关如鱼得水吗?”

    没有林将军罩着,林小将军再有本事又能如何?

    那些冲锋在第一线的普通将士,就没有比林小将军本事强的?

    肯定有!

    几十万的士兵,里面绝对不缺能人,但为什么他们拼不出来?只能做个小兵,林小将军却能在年纪轻轻的时候,就得封少将军?

    因为,他有本事,还有一个好爹!

    “那我就不从军。”他欠唯和的已民经够了,他不希望唯和为了他,再去做让自己不高兴的事。

    “所以,你不打算重振林家?”林唯和反问了一句,林小将军顿时哑了。

    别的他都能下,唯独这一点他放不下。林家是在他手上败的,他无法甘心。

    林唯和没让林小将军为难,又道:“哥哥,就算你不想重援林家,太子和那些王爷也不会放过我们。他们是什么人?他们是皇子皇孙,打从出生就是说一不二的主,他们的话不是圣旨,但却不比圣旨差多少,太子想要咱们的命,却一直没能取,你以为没有九王爷这个靠山,凭咱们兄妹二人,是太子的对手吗?”

    林小将军果然还是天真了一些……

    林将军还真是一个好父亲,不管是儿子还是女儿,都被他保护的很好,只是他不会教孩子,又或者林将军认为,有他在他的孩子不需要辛苦打拼?

    林将军是独自一个打拼上来的,必然是吃尽了苦头,费尽了心力。而人都有一个通病,那就是自己当年受过的苦,他们都不想自己的孩子再受一遍,总想给孩子们最好的。

    她想,林将军大概也有这个想法吧。

    “太子他……为什么?”林小将军看着林唯和,相要从她口中得到一个答案。

    他到现在都不能明白,太子为什么要害死他父亲?

    他父亲对太子还不够好吗?

    等到唯和与皇长孙成亲了,他父亲还不是要帮太子?

    “他是太子,这个理由就足够了。”太子与林将军之间出了什么事,她也不知道,她怎么回答?

    但多少能猜到一些……

    左右就是林将军不听话,让太子不满,而太子不高兴,林将军还有活路吗?

    上位者,要一个人的命,只要看你不顺眼就行了,不需要太多的理由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