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林唯和昨夜与鹿北忙到凌晨,将冒儿胡同所有住宅的样式画了出来,至于整体的效果与结构图?

    就是再来十个鹿北也无法在两天内全部画出来,林唯和只能画一个效果,其他的全部用文字来描述。

    林唯和昨晚已经将初稿写好了,为了写好初稿,在鹿北去睡后,林唯和又忙活了一个来时辰,天快蒙蒙亮才睡。

    这会辰时还不到,林唯和也就睡了四五个小时,睡是正午被叫醒,林唯和差点暴躁了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能不能两顿一起吃呀。”林唯和忍不住抱怨,但最后还是挣扎着起来了。

    她不是不知道好歹的人,九王爷天天让人给她送药,是为了她的身体着想,她哪有脸不领情。

    侍候林唯和的丫鬟低声笑了一声,见林唯和没有生气,大子胆子说了一句:“姑娘,要不奴婢把药给您端进来?”

    “不用了……”林唯和坐了起来,让丫鬟给她拿块帕子敷眼睛。

    从亲卫昨天的反应来看,就知九王爷的要求很高,绝不会让人给她端进来。

    林唯和没有偷懒,强迫自己起来了,待到梳洗过后,林唯和已经完全清醒了。

    来到花厅,林唯和还来不及说话,亲卫就将药放到林唯和面前:“姑娘,您的药。”

    林唯和看了一眼,在心中暗暗叹了口气……

    也不知孙御医那人有没有听懂她的暗示,要是没有听懂,她就得明着说了,毕竟她还有十几顿药要喝呢,她可不想被苦死。

    林唯和接过药,深吸了口气,做足了心理准备,这才一口喝完。

    药很苦,但和昨天差不了多少,这让林唯和稍稍松了口气。

    看样子,孙御医应该是听明白她的话了。

    “帮我告诉孙御医,他为我煎药的情,我记下了。”林唯和喝了口清水,去掉嘴里的苦味后,笑眯眯的对亲卫道。

    亲卫应了一声,却莫名觉得有点不安……

    林姑娘明明在笑,为什么他却觉得有点可怕呢?

    不管啦……就算林姑娘再可怕也与他无关,他就是一个送药的。

    亲卫很快就将此事放下,将装着珠宝的盒子奉上:“林姑娘,这是我们家王爷给你的。”

    “给我的?什么东西?”林唯和一脸诧异地接过,打开一看,被里面七彩的光芒闪的眼睛都亮了:“替我谢谢九王爷。”

    林唯和没有一点不好意思,十分坦然的收了下来。

    她现在为九王爷办事,九王爷送她的东西,她没有什么不敢要的,这一盒珠宝亦然。

    “林姑娘你喜欢吗?”亲卫小心翼翼地问了一句。

    他看到林姑娘很高兴,但却不像普通的女人那样,看到珠宝就移不开眼。

    “凡是值钱的东西,我都喜欢。”林唯和将盒子盖上,笑的灿烂。

    她现在可缺钱了,孙御医的药钱还没有给,林家下个月的家用都没有,九王爷这盒珠宝来得太及时了。

    就是不知,她最近又做了什么,九王爷居然送一盒珠宝给她。

    “呃……”亲卫差点说不出话来。

    把爱银子说得这么直接,真的好吗?

    林姑娘好歹也是一个贵女呀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