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被九王爷抽了一顿,十王爷生不生气?

    当然是不生气!

    作为九王爷的忠心迷弟,别说被九王爷抽一顿了,就是抽十顿,十王爷也不会生气。

    “那是我九哥,我九哥抽我,肯定是我做错事了,九哥是教我,我为什么要生气?”十王爷想也不想,张嘴就怼了过去。

    皇上一时语塞,瞪着眼睛看了十王爷一眼:“老十,你是不是被老九抽傻了?”

    “父皇,我九哥哪次抽我,下了狠力气,怎么可能把我抽傻,你真是想太多了。我九哥是什么人,那是神仙一样的人物,怎么可能往死里抽自己的弟弟。”

    十王爷一脸崇拜的说道,语气满满都是自豪,林唯和悄悄看了一眼,百分百肯定十王爷是发自肺腑的崇拜九王爷,没有一丝水分。

    这可真是……终极迷弟。

    “行了,行了……朕懒得听你说老九。老九犯了错,朕罚他跪,你要想明白了,就自己起来。朕是他的父亲,还会害他不成。”皇上自认,对老九他足够纵容。

    甚至,因为知晓老九因他的疏忽,童年过得十分艰难,这些年他一直在纵容老九,任由他做自己想帮的事,任由他得罪朝臣、兄弟。

    “父皇……你是不是故意的,你明知我九哥是什么人。他认定的事谁也改变不了,他不认为自己有错,就算他跪到双腿全废了,他也不会认为自己有错。”十王爷气急败坏地道,急得不行。

    皇上冷笑了一声:“这么说,你是说朕错了?”

    “父皇,我可没有这么说,是你自己说的……”十王爷一脸无赖,皇上被他气是不行,但又没法真跟他生气,只得狠狠瞪他一眼:“给朕滚。”

    “不……除非你让九哥起来,你让九哥起来,我就滚给你看。”十王爷像是不懂事的孩子,跟自己的父亲倔了起来。

    要不是十王爷还跪在她身边,林唯和都要以为,这就是寻常父子之间的打闹。

    然而,跪在他身旁的九王爷,无声告诉她,眼前那个人是十王爷的父亲,也是皇上。

    皇上是一直纵着十王爷,任由十王爷口无遮拦,但却没有叫他起来,虽是父子亦是君臣。

    “滚出去,朕现在不想看到你。给你九哥求情没有可能,你要不乐意,就去陪你九哥跪,跪以他知道自己错为止。”

    十王爷陪九王爷一起跪,又不是一两回了,皇上都习惯了。

    “我才不跪呢,我的腿疼着呢,而且我跪了,九哥也不会起来,与其让我跪,还不如让林唯和去跪,指不定九哥怜香惜玉,怕把林唯和给跪坏,就爽快地认错了呢。”十王爷毫无压力的出卖林唯和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林唯和瞪大眼睛看着十王爷,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。

    我去……这货真是人?

    分分钟卖队友!

    不对,他们不是队友!

    可就算不是队友,在救九王爷这件事情上,他们不应该是目标一致的吗?

    十王爷这么卖他,真的好吗?

    万一皇上真要她去跪呢?

    她不是惨了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