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林唯和这副左右为难,不知该怎么办的样子,取悦了皇上,皇上不由得笑了一声:“怎么?想不到吗?”

    林唯和一个小丫头片子,真以为处罚人是那么简单的事?

    他要是能想到更好的处罚方式,早就换了,哪里愿意让老九一直跪着,哪里能每次都罚老九跪。

    “回圣上的话,臣女确实想不到。”林唯和没有逞强,在皇上面前表现自己的无知,甚至愚蠢都不是坏事。

    她又不是皇上的臣子,她不需要聪明能干,更不需要比皇上更聪明能干,那只会让她死得更快。

    “臣女记得九王爷先前在大街上遇刺,被人打中了膝盖,怕九王爷跪久了伤膝盖,这才想请皇上换个处罚的方式。”林唯和抬起来,露出纯真自然、坦诚无伪的眼眸。

    请求无用,那就用苦肉计,希望十王爷能聪明一回。

    “什么?老九膝盖受过伤?”皇上一听,顿时凝重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圣上不知吗?”林唯和比皇上更严肃,“上次九王爷在街上遇刺,臣女用王爷的棋瓮挡了刺客的暗杀,却没来得及为九王爷挡住对方打来的暗器。”

    睁眼说瞎话这种本事,林唯和还是有一点的,她自认能骗过皇上,也不担心九王爷拆穿。

    像九王爷那样的硬汉,任何人问他有没有受伤,他必然是回答没有,所以……

    她真的一点也没有担心。

    “老九怎么没有告状朕?”皇上确实没有怀疑,有林唯和求赏赐棋瓮的事在前,皇上压根本就没有想起怀疑的事。

    “这个……臣女不知。”林唯和低下头,一副不解的样子。

    这会换十王爷嚣张了:“父皇,我九哥什么时候受伤告诉过你了?我九哥是什么人,别说只是受伤,就是挨刀子,我九哥也不会告诉你。”

    十王爷连珠带炮,语速又快又急,不等皇上反应过来,又道:“父皇,快别想了。我九哥的膝盖还有伤呢,你再想下去,我九哥的腿得跪废了,到时候我九哥废了,成了不能走路的残废,伤心难过的还不是你?”

    “闭嘴。”听到十王爷的话,皇让更心塞了。

    其实,他一直都知道老九的膝盖不好。前两年,还因为他罚跪一事,膝盖被刺穿了,只是……

    现在松口,不罚他了,他一定还要查那桩案子,查到太子奶兄弟身上,届时太子如何自处?

    “父皇……”十王爷这次不干,一屁股坐在地上,就像是闹脾气的小孩子一样:“父皇,我九哥先前被人刺杀,你没有查到凶手就算了,现在我九哥膝盖有伤,你还让他一直跪着,我九哥到底是不是你生的?就算是捡来的,养了这么多年你也该有感情了吧?这么冷的天,你叫我九哥一跪就是一晚,你这是要我九哥变残废,才行吗?”

    十王爷说着说着就哭了出来:“父皇,我九哥小时候吃了多少苦,你又不是不知道。在我们抱怨衣服不好看,点心不好吃的时候,我九哥吃不饱穿不暖不说,还要被小太监欺负。九哥也是你的儿子,你就不能稍稍疼一点九哥吗?哪怕你只有一点爱九哥,你也不该这么罚我九哥呀,父皇,你就疼疼我九哥吧?儿子求你了……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