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腿麻了?”林唯和这个时候,也顾不得自己吃不吃力,伸手扶住九王爷,将九王爷的手搭在自己的肩膀上。

    如此一来,林唯和轻松了不少,只是……

    九王爷不高兴了!

    他原先靠得好好,为什么突然要换姿势,虽然这个姿势更舒服,但他不喜欢。

    肩膀太硬了,没有胸前软。

    他昨晚一夜未睡,这个时时候需要和床一样的地方,才能安慰他。

    九王爷试着抽回手,想要再度靠在林唯和的怀里。

    他比较希望林唯和的胸前。

    林唯和却关心地看着他:“很严重吗?”

    九王爷的脸色很难看,不是不舒服的那种难看,而是阴沉着脸,一副不痛快的样子。

    被林唯和这么盯着,饶是九王爷脸色再厚,也不好意思再继续挪下去,只能将就着靠在林唯和的肩膀上。

    其实,林唯和的肩膀也挺舒服的,还能嗅到她颈脖间的香气,所以……廖有胜无,他免强将就一下好了。

    “动不了。”九王爷板着脸,一本正经的说着谎话,神情自然没有一丝异常。

    “动,动不了?九,九爷……没事吧?”安公公吓坏了,围在一旁想要上前,又怕被九王爷嫌弃,只能在一旁干着急。

    “动不了,你说本王有没有事?”九王爷一个冷眼扫过去,威力十足。

    “这,这怎么办?”安公公急坏了,至于他是真急坏了,还是假急坏了,这就不得而知了,宫里的人都是人精,三分真情也要做出十分的样子,谁知道内里如何。

    “当然是去找太医了,快去叫太医来了。”林唯和见安公公只知道着急却一步不动,就知这人十有八九是假担心。

    能成为皇上的心腹,这人能简单吗?

    遇到这么一点事就慌了,觉得她会信?

    简直是天真了。

    “对对对,太医,奴才这就去找太医。”林唯和把话说出来了,安公公哪里还敢耽搁,立刻就往外跑……

    他先前着急、慌乱、不知所措,不过是在九王爷面前,表现他的担心罢了,他哪真可能为这么一点小事就慌了。

    九王爷看到安公公滚蛋了,殿中只有他们两人,顿时心满意足,靠在林唯和的肩膀上,眯着眼……

    “王爷,你能动一动吗?腿麻了,这么一直跪着不好。”林唯和看九王爷闭着眼,面无表情,不由得开口寻问。

    “动不了。”九王爷没有睁眼,一脸冷傲地道。

    “那你稍稍侧个身子,我给你按按。”林唯和知道腿跪麻了是什么滋味。

    先前,在林家她几度跪得双腿僵硬,全靠自己按揉才没有把腿跪废……

    九王爷没有直接回答,而是仔细权衡了一下,是靠着林唯和比较舒服,还是让林唯和给他按揉比较舒服?

    这个问题很重要,得仔细思考!

    九王爷这一思考就花了不少时间,林唯和真的担心九王爷,忍不住催了一句:“王爷,你的腿不能再跪下去了,你动一动放直双腿,我给你按一按。”

    这里离太医院有段距离,安公公那速度,林唯和实在不报希望,她还是自己动手的好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