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十王爷坐着林唯和的青布小破马车,一路颠簸颠簸……差点没有把他给颠簸吐。

    好不容易到了林府,十王爷扶着亲卫的手,艰难的从马车上下来了,转了好几圈才清醒过来,不再晕头转向的了。

    “咦?我九哥呢?不会就进去了吧?怎么可以这样……就不能等等弟弟我吗?”十王爷习惯性的找九王爷没有找到,差点就要哭了。

    亲卫怕十王爷真在林府门口闹出来,忙道:“爷,九爷还在马车里没有下来,许是在等爷你。”

    “真的?”十王爷立刻转哭为喜,快步朝马车跑去。

    “九哥,九哥……我到了,可以下车了。九哥,你的腿伤着了,还是让我背你吧?”十王爷不死心,仍旧想要背九王爷一回。

    他想告诉九哥,他早大了,可以背得起九哥了,他想让九哥知道了,他已不是当年那个,栽在雪地里爬不起来的胖球了。

    可惜,一直没有机会。

    “本王的腿好得好。”正在跟林唯和说话的九王爷,乍然听到十王爷又要背他的话,不由得冷下脸来。

    老十也不知什么脾气,成天惦记着背他,真是……让人想要抽他一顿。

    说话间,九王爷已经打开车门,下了马车。

    “九哥……”看着站在身边,比自己高半个头的九王爷,十王爷可怜兮兮的喊了一句。

    又没有机会了。

    “收起你的蠢样。”九王爷斜了十王爷一眼,扭头看向马车,见林唯和要下马车,本能的伸手去扶,不想手伸到一半,就看到林唯和拎起裙子跳了下来。

    九王爷将伸了一半的手背到伸手,训了林唯和一句:“没个姑娘样!”下马车不知道扶着人吗?他这么大一个活人,就站在这里,林唯和的眼是有多瞎?

    “下次一定注意。”林唯和在九王爷面前,不像先前那般拘谨,偶尔也敢说几句玩闹的话。

    “走吧。”九王爷训过后,就没有再看林唯和,右的背在身后,气度不凡地朝林府走去,十王爷狗腿的跟在身后,林唯和看着前方两个,把林府他们家的王爷,一时间不知说什么。

    她怎么觉得,这两位爷比她这个主子还像主人?

    摇了摇头,林唯和紧随其后跟了进去。

    林府门口发生这么大的动静,右邻右舍不可能不知晓。在马车进胡同的时候,就有机警的下人趴在一旁偷看,看到十王爷和九王爷分别从马车下来,又一前一后步入林府,林家两旁的人家都惊呆了。

    这林府是走了什么运,怎么还在孝期,这两位王爷就毫不避讳的去林府,还一来就是两位,这可真是天大的宠幸。

    “林家,这是真的要起来了吗?”有人看着林家紧闭的大门,喃喃自语。

    他们先前也知道林唯和抱上了九王爷的大腿,但只当是林家硬靠上去,九王爷拿林府当门人用,现在看来,事情似乎不是那样。

    真要是普通门人,九王爷和十王爷会联袂来林府?

    不对,不是说九王爷被皇上罚跪吗?

    怎么这就来林府了?

    这中间到底出了什么他们不知道的事?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