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九王爷等了许久,也不见林唯和过来帮他宽衣,顿时有点小情绪,不过……

    看在林唯和抱着他的衣服发傻的份上,九王爷决定“宽宏大量”的原谅她。

    小姑娘脸皮薄,他不跟小姑娘计较。

    当然,不计较归不计较,该做的事还是不能忘了。

    “还愣着干吗?还不快来给本王解衣服。”九王爷不高兴地催了一句。

    林唯和这个时候已经做好了准备了,脸上虽仍有红晕但却淡了许多,听到九王爷的话,忙转过身:“对起王爷,我这就过来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听到林唯和爽利的声音,看到林唯和落落大方的动作,不知为何九王爷又有点小情绪了。

    凭什么他一个大男人都有点紧张,林唯和一个小姑娘却一点也不紧张,这一点也不合得。

    “还愣着干什么?还不快动手。”九王爷不高兴,脸上的表怀就好不到哪里去,语气也有恶形恶状。

    如果说,先前林唯和还有那么一点遐想和旖旎,这会真没啥了……

    看九王爷这副恶霸的样子,哪有一点对她有意思的样子?

    她完全是想太多了,九王爷压根就没有这根弦。

    这么想……林唯和就更没啥了,不就是给九王爷脱个裤子吗?

    就当看猛男秀,内衣秀好啦。

    当年她给一个名模做保镖的时候,随她进后台,可没少见各式裸露的美男、美女。

    在模特界,裸露身体真的是再正常不过的事,这种事初见还有那么一点不自在,看多了就会发现……真得一点意思也没有。

    “王爷,这解这里吗?”林唯和这会已经十分淡定了,半蹲在九王爷面前,抓着九王爷的裤腰带,问他。

    “咳咳……对。”九王爷全身绷得紧紧的,极力压抑往上蹿的热浪,脸色比先前还要难看极分。

    但就是这样,也控制不住耳尖发红,脸颊发热。

    他……好像,又坑到自己了,这是怎么一回事?

    九王爷低头,看着露出白皙颈脖,无事人一样的林唯和,再看看自己……不受控制的身体变化,九王爷莫名觉得有点尴尬,还有那么一点点羞耻。

    林唯和半蹲在他面前,头正对着他腿间的画面的,让他不由得多想了……

    不行,不行!

    这样下去不行!

    就在九王爷决定叫停,不让林唯和为他解开裤子时,林唯和把裤腰带解开了,献宝似的道:“王爷,好了。”

    九王爷本能的甲夹紧双腿,身上的肌肉再次绷紧……

    “王爷,你没事吧?”林唯和发现异常,抬头看了一眼,只见九王爷脸黑如炭,好像谁惹他不高兴一样。

    “无事。”九王爷压低声音,恶声恶状地道。

    林唯和耸了耸户,没有说话,小心地将九王爷的裤子脱下:“王爷,你站开一点,你腿上有力,别让布料蹭到伤口了。”

    裤子在自己眼前,被林唯和褪下,风吹过,腿间微微发凉,但这点风完全驱逐不了体内的燥热,更止不住慢慢“长大”的他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