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张管家的回答在九王爷的预料之中,林府什么情况,他比林唯和还要清楚,但是……

    亲耳听到张管家给出肯定的答复,九王爷还是很高兴的。

    这下,他看林唯和还能怎么办?

    没有干净的被褥,林唯和确实没有办法,她唯一能做的就是给九王爷道歉,然后问九王爷,能不能让九王爷的亲卫,再跑一趟九王府,重新拿一套被褥过来?

    其实她更想说的是,九王爷能不能回去睡?

    就为了睡一个晚上,快把她折腾死了,九王爷知道吗?

    “不必了,太麻烦。”九王爷果断拒绝了林唯和的建议,林唯和正暗喜,想着九王爷是不是要走了,就听到九王爷说:“铺上房间原来的被褥就好,本王不嫌弃。”

    “呃……那是我睡过的。”九王爷不嫌弃,她嫌弃行不行?

    虽然,九王爷也曾经盖过,但那种感觉不一样。

    不对,她怎么感觉兜兜转转的,最后又回来了,九王爷还是睡了她的房间、她的床,她的被子。

    九王爷就差没有睡她的人了。

    不对,九王爷连她也睡了,跟她睡同一张床,也算是睡了吧?

    林唯和看着九王爷,实在不知道说什么。

    这位爷讲究的时候,真的很讲究,不讲究的时候又太不讲究了,真叫她不知如何是好。

    “无妨,本王和衣睡一晚。”九王爷满不在乎地开口,却又让林唯和不解了。

    和衣睡?

    这是嫌弃还是嫌弃呢?

    为了自己的面子,林唯和没有问出来,只道:“那……我睡吧?”

    “记得,本王住在林府的原因吗?”九王爷挑眉,傲气十足地看着林唯和。

    “什么原因?”不是爷你心血来潮,折腾人玩吗?

    “本王的腿。”九王爷倒是没气林唯和忘了,要不是临时需要了一个原因,他也忘记了。

    “呃……”林唯和的视线,落在九王爷的双腿上。

    九王爷走得太顺溜了,和普通人没有什么区别,要不是九王爷提起,她真的忘了九王爷的膝盖上还有伤。

    “所以……今晚你要给本王按腿,别想睡。”想睡?可以,睡在他身旁。反正,那张床大得很,他不介意分林唯和一半。

    “王爷,你的腿不用按一整夜的。”林唯和顿时吓着了,她真的没有想到,九王爷来林府住,打着她按一夜腿的主意,九王爷就不怕她的手断了吗?

    九王爷,说好的体恤手下呢?你这真是体恤?

    “无妨,你先按着,困了就在榻上睡。”九王爷满不在乎地说道。

    “是,王爷。”林唯和哭丧着一张脸,却找不到话反驳,有心想说,王爷……我好歹也是一个大家千金,你能别拿我当下人使唤吗?

    但想到林府现在的处境,林唯和忍了。

    落难的凤凰不如鸡,她还不是凤凰,落难了就连鸡都不如,别说九王爷拿她当下人使唤,就是九王爷拿她当牛马唤,她也得应下。

    谁叫,人家是九王爷,她得借九王爷的势,才能在京中立足呢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