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不用面对异样的眼神与不怀好意地打量,总是一件快乐的事。

    “姑娘,你的衣服准备好了,要奴婢留下来服侍你?”林唯和的侍女,犹豫了一下,还是开口说了一句。

    她知道,林唯和先前沐浴从来不要侍女服侍,但今天的情况总归不一样。

    一男一女,隔着一扇门,其中一个还在沐浴,要是没有第三者在场,那可真是说不清楚。

    林唯和知道侍女的考虑,没有多想就应下了。

    她和九王爷又没有什么,更不会借机做什么,有个人在旁边作证,证明她和九王爷清清白白也是好事,不是吗?

    本着速战速决的原则,林唯和以最快的速度脱下衣服,但是……

    在她看来是快的,对隔壁的九王爷来说,却是一场漫长的煎熬。

    九王爷从来没有一刻,像现在这么讨厌,他那灵敏致极的听力。

    九王爷气恼得坐在床上,坐在离隔壁最“远”的距离,可就是隔壁的声音,仍旧传入了他的耳朵里。

    明明远在“隔壁”,明明是没有什么声响的脱衣声,为什么他听得清清楚楚?

    盘扣解开地声音,衣料磨擦的声音,衣服滑落的声音……明明都是细微的不能再细微的声音,为什么他却听得清清楚楚?

    听清楚了还不算,他的眼前甚至自动浮现出,林唯和站在浴桶旁,一件一件将衣服脱下,将长发打散的画面。

    最让他可怕的是,在这个画面里,他……乔云诺,就坐在浴桶里,一丝不挂的坐在浴桶里,等着林唯和脱下衣服,步入浴桶,与他共浴。

    简直是要疯了!

    他的脑子被狗吃了吗?怎么会出现这么不合情理的画面?

    九王爷忍不住低咒一声,但下一秒鼻血毫无预兆的流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该死!”九王爷手忙脚乱地捂住鼻血,但……这一次的鼻血流得又快又凶猛,又没有水为他遮掩,不仅糊的满手都是,就连床单上也落下了点点血花。

    淡蓝色碎花床单沾上鲜花的血迹,刺目显得让九王爷有杀人的冲动。

    “这事要怎么处理?”九王爷看着床单上的血迹,眉头皱得紧紧的……

    他,绝对,绝对,不能让林唯和知道,他流鼻血了,太丢人了!

    但是……

    一想到林唯和,鼻血流得更凶猛了!

    九王爷双手捂住鼻子,血仍从指缝流出,落在床单上,一点点散开……

    完了,越流越多了。

    九王爷抬头看着床顶,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。

    “哗啦……”水声从隔壁传来,没由得的,九王爷只感觉下腹突然一紧,然后……原先每天只在早上会有异动的某处,毫无预兆的立了起来,且完全不受控制,越立越凶残。

    “本王一定中了邪。”听着隔壁哗啦哗啦的水声,九王爷因仰头而暂且止住的鼻血,又有冒出来的迹象。

    这下九王爷不敢再往床上坐了,“唰”的一声站了起来,离身下那张床远远地……

    流几点血,他还能想办法糊弄去过,流一床的血他怎么跟林唯和解释?

    难不成他要,不要脸地告诉林唯和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