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林唯和长发半干,并没有让侍女梳起来,而是随意用扎发绳束了起来,自然的垂在身后,有些散慢但多的是给人居家的感觉。

    按说,林唯和这副“仪容不整”的样子不宜见客,更不宜出现在外人面前,但是林唯和并不认为九王爷是外人,也不容易自己这样子有多丑。

    她更丑,更狼狈的样子九王爷都见过,她现在只是没有把头发梳好,已经很不错了。

    长长地发尾垂在林唯和的身后,随着林唯和走动而轻轻晃动,门打开的刹那九王爷极力克制自己,才没有急迫的睁开眼,而是等到林唯和踏进来,才“慢悠悠”装作不在意的睁开眼。

    入眼所见,便是一身清爽,干净自然的林唯和缓缓朝他走来。

    看着林唯和白的似乎能泛荧光的脸,九王爷的眸子闪了闪……

    原先还不觉得如何,这会看才发现,林唯和真得很白,也很美,尤其是那双眼眸,灿若星辰,在灯光的照映下,整个人好像会发光一样。

    有一瞬间,九王爷的脑海里,冒出一个奇怪的念头:如果乔锦诚那个混小子,看到这样的林唯和还会退婚吗?

    不对,应该是乔锦诚那个混小子的眼睛是不是瞎的?又或者那混小子的审美异于常人?

    林唯和的长相虽不是倾城绝色,天下第一人,但却十分耐看,且越看越美,最主要的是林唯和这样的女子,他实在想不出她哪里让人讨厌了,乔锦诚居然那么嫌弃林唯和,真是……

    他开始怀疑乔锦诚的脑子是不是有问题了。

    “王爷?有什么问题吗?”林唯和推门而入,看到闲适地靠在床头的九王爷,突然睁开眼,一瞬不瞬地看着她,不由得左右看了看……

    难道,她身上有什么不对?

    看了半天也没有发现什么异常,林唯和果断放弃,直接寻问。

    九王爷轻咳了一声,极力以平静的语气道:“没事,记来吧。”

    他才不会告诉林唯和,看到林唯和清水出芙蓉的样子,他好像又要流鼻血了……

    为了不让鼻血流下来,九王爷没有看林唯和,而是默默地望床顶。

    他在怀疑,他留宿林府,又让林唯和过来陪睡,还让林唯和洗完澡过来陪睡,是十分不明智的决定,因为……

    鼻血看看床顶还能勉强压一压,身体的反应怎么办?

    眼眸下垂,悄悄扫了一眼身上,九王爷暗暗松了口气。

    幸亏他这次盖被子的时候长了个心眼,特意把地一块弄蓬松了一些,这么一来即使他把底裤撑开,隔着被子林唯和也看不到。

    想想,九王爷都觉得自己不容易,而且他到现在也不明白,他为什么要掩饰?

    林唯和知不知道关他什么事?他为什么要在乎林唯和的想法与看法?

    他堂堂九王爷,想做什么就做什么,看上哪个女人……不说直接睡,说一声再睡总可以吧?

    偏偏,他在想不明白的时候,下意识的就这么做了,还不想改了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