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林唯和刚喝一口,就听到九王爷说:“给本王。”

    “啊?”她刚喝过的,九王爷不嫌弃?

    不是说,九王爷有很强的独占欲和领土意思,就像是野兽一样,他的东西不许沾上旁人的味道,一旦沾上便弃之,现在这杯水她刚喝过,九王爷不介意?

    “啊什么啊?没有听到本王的话吗?”九王爷斜了林唯和一眼,满脸地不高兴。

    一点眼色也没有,真叫人……好吧,也不怎么讨人厌,呆呆地还挺有意思的,看着让人忍不住想要戳戳她脸上软软的小肉。

    只可惜,两人一个坐床上,一个站着,隔得有点远,他就是伸手也戳不到,还真是……遗憾呀。

    林唯和呆呆地将手中的杯子递给九王爷,看到九王爷毫不嫌弃地就着她刚刚碰过的位置喝水,不知怎么地,莫名地有点小羞怯。

    这算是间接吻了一下?

    虽然……没有亲自尝到九王爷双唇的滋味,如同隔靴搔痒,但有总比没有的好。

    林唯和的心情还是挺愉快的。

    小小一杯水,按说一口就能喝完,但九王爷偏不,小口小口地抿着,喝了半天才将水喝完。

    接过九王爷递来的空杯子,林唯和多看了九王爷一眼,她莫名地觉得九王爷刚刚的动作有点刻意,但很快就将这个念头打消了。

    九王爷什么人?

    他至于费这么大周章,就为了跟她共饮一杯水吗?

    而且,也没有这个必要呀,她喝过的水又不会更甜!

    确实,林唯和喝过的水并不会更甜,但架不住九王爷喜欢呀,他喝水又不是为了喝水,他就是喜欢不行吗?

    一杯水喝完,九王爷有些意犹未尽,主要是他光顾着暗暗高兴去了,完全忘了喝水的事。

    不过,凡事过犹不及,喝了一杯就更了,再多……就过了。

    “给本王按腿吧。”九王爷看了一下,确定自己腿间没有什么异常了,才淡淡地对林唯和开口。

    林唯和放下杯子,便在床边坐下,看了九王爷一眼,以眼神寻问九王爷,可以掀被子吗?

    得到九王爷的肯定,这才一点点将被子掀开。被子翻到膝盖处,就看到裤子上的血迹,林唯和大惊:“王爷,你又流血了?”

    又?

    他什么时候还流过血?

    九王爷诧异了一下,但没有解释,只是沉默地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“我看看……”林唯和这下也顾不得想那些有的没的了,连忙撩起九王爷的裤脚,将其折到膝盖处,看到青肿泛黑的膝盖,林唯和就先为九王爷痛了。

    “王爷,磕破了,我去拿点药给你擦。”按过后,淤血散开,膝盖处的伤看上去更恐怖了,林唯和知道这是正常现象,是在好转的表现,但仍旧忍不住为九王爷心疼。

    实际上,这种小伤……要放在她自己身上,她连眉头都不会皱一下。

    成天风里来雨里去的人,哪有可能不受伤,像这种磕了、跪了造成的淤青,只要出任务就会有,有时候犯起懒来,林唯和连药都不愿意抹,直接揉两下就算了,反正早晚会好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