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林小将军血流不止,伤得不轻。”林小将军哪里敢欺骗九王爷?

    不对,应该是说放眼京城,除了皇家的人,谁敢欺骗他们九王爷?

    林小将军就算是做假,也得做的比真的还真,伤得比意外还要严重才行……

    连暗卫都说伤得不轻,那肯定是很严重了!

    九王爷忍不住磨牙!

    这下好了,连戳破林唯新那个蠢货谎言的机会都没有!

    “退下吧。”既然是真的,就别想林唯和还会过来了,心塞不已地九王爷没好气的挥退暗卫,然后……

    和往常一样睡下!

    他,并不介意!

    一点也不!

    匆匆赶到林小将军院子里的林唯和,此刻完全没有心思去管,被她丢下的九王爷会不会不满,看到林小将军腿上全是血,林唯和已经不想说话了。

    “谁能告诉我,这是怎么一回事?”为什么,快要愈合的伤,会伤得这么严重?血流这么多?

    林唯和气恼地看着屋内的张管家、钱管家,还有林小将军身边的小厮。

    这些人,到底是怎么照顾人的?

    “唯和,不怪他们的事……是我自己不小心撞到的。”失血过多的林小将军惨白着一张脸,露出一抹苦涩夹带着一丝心疼的笑。

    他没有办法阻止九王爷,拿他的妹妹当下人使唤,只能用这种办法把他妹妹带出来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林唯和快气炸了,却也知这个时候不是追究责任的时候了:“药箱拿来了吗?”

    “拿来了,拿来了……”钱管家连忙将药箱递给林唯和,还不忘记解释一句:“姑娘,我们先前试着帮少将军止血,可是效果不佳。”

    天知道钱管家此刻有多么想要骂人,又多么想要揍张管家一顿。

    把九王爷对他们家姑娘的行为,说给少将军没有错,可是跟着少将军胡来就不对了!

    而且,被九王爷使唤怎么了?

    九王爷是皇子,就算使唤一下他们姑娘,那也是……他们林府的福气。

    九王爷要是不使唤他们姑娘,看不上林府那才叫大事。

    这些人,简直是拎不清……

    想到坏事的张管家,钱管家忍不住又瞪了他一眼。

    张管家一脸憋屈,却一句话也没有说。

    他也没有想到,他们家少将军那么激动,宁可自残也要把姑娘从九王爷的房里带出来,他们家少将军真的是……冲动呀。

    但现在说什么都晚了,事情都发发生了,当务之急是救少将军的腿要紧。

    要是少将军的腿残了,他们林家……估计就真没有复起的希望。

    姑娘终归是姑娘,再能干再有本事也无用,就算她一辈子不嫁也是一样。

    要掌权就必须入朝为官,无论是文官还是武将都行。但在东庆,就没有女子为官、掌权的先例,就算姑娘的本事能逆天,也无法把林家撑起来,让林家重新步入东庆的权利中心,让林家再度成为权贵之家。

    姑娘再能干,顶多也护着林家半死不活地在京城撑着不倒罢了,再想往前一步就不可能了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