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林唯和出去后,九王爷让暗卫全程盯着,并让暗卫第一时间告诉他现状。

    得知林小将军的伤已经处理好了,林唯和也从林小将军的院子出来了,九王爷郁闷的心情终于好转了。

    将被子靠在腿上,九王爷继续靠在床头闭目养神,一副悠闲的样子,好似丝毫不受林唯和的出去所影响。

    做好一切准备,九王爷就开始等林唯和来了,只是……

    等了一息又一息,一刻又一刻,也不见林唯和出现。

    “去,看看怎么一回事!”九王爷终于等不了,招来暗卫前去查看。

    暗卫也很奇怪,他们并没有发现异动,也没有人潜入林府,林唯和不可能出事,但人为什么还不来?

    他们明明听到林唯和说,要来九王爷这里的?

    暗卫这下没有半点别扭,飞快地跑出去寻来,半刻钟后暗卫打探到消息回来:“王爷,寄住在林府的鹿北生病了,林姑娘赶了过去。”

    得知林唯和没有来的原因,暗卫已经不想说话了。

    他们家王爷,就注定不能如愿以偿。

    如果说,林小将军的伤是人为的,那么鹿北生病就是天意了,天意让林姑娘来了……

    “鹿北?什么病?”九王爷几呼是咬着牙问出来的。

    林府总共三个主子,一个受伤,一个生病,这一个人都是跟他过意不去吧?

    “具体不知,一直在吐,看着……情况不太好。”暗卫也没有靠近,只离得远远地打听了一耳朵。

    “继续打听,问清楚是什么情况。”九王爷的脸黑沉沉的,要不是得在林唯和面前装腿伤,保持九王爷的风度,他一定,一定会亲自去一趟。

    他倒要看看,鹿北是有几个胆子,胆敢生病跟他抢了,简直是……找死!

    暗卫领命继续前往,这一去就发现事情很不简单,暗卫这个时候也顾不得躲在暗处,听到林唯和说,鹿北很有可能得了瘟疫,立刻从暗处走出来:“你确定,是瘟疫?而不是别的病症?”

    他们家王爷就住在林家,而瘟疫是会传染的,鹿北得了瘟疫,他们这府的人……都有可能被染上,他们家王爷也会被染上,就算染不上也无法出去。

    林唯和被突然出现的人吓了一跳,寻问了一下对方的身份,这才回答:“很相似,具体的我也诊断不出来,如果可以的话,能不能麻烦九王爷把孙御医请来?”

    她擅长外伤,用仪器治疗检查也行,让她凭脉搏、症状查看,她完全不知从何下手,顶多能从症状上看出一二。

    “林姑娘稍后,然后……这个院子的人还请你盯好,不要让他们乱走。”如果真是瘟疫,林府要被隔绝,这座院子也要单独隔绝,不能让人进出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怎么的。”林唯和点了点头,一脸凝重。

    她比这些人更清楚瘟疫的严重性,而且她想得更多。

    瘟疫不可能突然出现在城内,一般都是因死鼠或者污水传染,鹿北在她家不是一天两天,可见他的瘟疫并不是外面染上的,而是在林府染上的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