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孙御医与林唯和的信,通过两个不同的渠道,一前一后送到了九王爷手里。

    看到林唯和的信,九王爷点了点头,半点也不惊讶。

    他早就知道漳州出了事,老四的处境也在他的预料之中,要不是这样,他也不会把林唯和推出来,让林唯和代他前往。

    当然,他把林唯和推出来,并不是他怕死,只是他还有更重要的事要做。

    看完林唯和的信,九王爷这才拆开孙御医的信,九王爷一目十行,看到孙御医在信中所写,脸顿时黑了……

    “连本王也敢瞒。”好,好好,好一个林唯和,在他面前也藏着掖着,明明能耐不小,却摆出一副她去漳州,就会死在漳州回不来的委屈样,真是好手段。

    “你对老四倒是大方,这是要转抱老四的大腿?”九王爷知道,让林唯和去漳州的事,伤了林唯和的心,但是……

    林唯和是他的门人,是为他办事的,不过是让她去一趟漳州罢了,她有什么不高兴的?

    “哼……既然你要抱老四的大腿,就别怪本王不管你哥哥的死活。”九王爷真是越想越心塞。

    他在京城,为了帮林唯和保住她那个蠢哥哥,直接跟太子杠上,斗得跟乌鸡眼一样,林唯和倒好,一跑到漳州就抱上了老四的大腿了,天天往老四面前跑,给他扎针不说,还给老四做饭,简直是……

    他都没有吃过林唯和做得饭。

    好吧,他吃过,但那算饭吗?

    一碗面条,当然不能算饭!

    “林唯和,你给本王记住。”九王爷看着信中的内容,咬牙切齿。

    传信的暗卫跪在下首,吓得连呼吸都不敢了,他总觉得,他发现了一件了不得的大事,偏偏这事他不能告诉别人,只能悄悄地藏在心里。

    “去告诉京都府的人,把林唯新带走。”林唯和敢背着讨好老四,就得承担他的怒火。

    别以为她远在漳州,他就奈何不了她。

    “是,王爷。”暗卫听到命令,火速退下,生怕晚了一步,九王爷又说出什么“惊天动地”的话。

    九王爷发话,京都府终于可以顺利拿人,当天下午林小将军就被官差带进了大牢。

    消息传到太子的耳朵里,太子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
    “老九这玩得是哪一出?”这一个月来,老九为了保住林家那根独苗,可是打死不退,怎么突然变得这么好说话了?

    “殿下,漳州的事有变。”幕僚适时送上刚得到的消息。

    “漳州怎么了?”太子脸色一沉,问道。

    “四爷送来消息,漳州守备应是反了……四爷一到漳州就得了瘟疫,便是漳州守备的手笔。”幕僚将四王爷给太子的信呈上。

    太子飞速看完,脸色越来越难看:“漳州守备是谁的人?”

    “是搭上郑二爷的线上去的。”幕僚说完这话,就将头埋得低低地,不敢看太子的脸。

    他不用看也知道,太子此刻的脸色有多难看。

    太子在弄死郑二爷的时候,想必做梦也没有想到,郑二爷还留了这么一手。

    这一次,太子怕是洗不干净了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