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乔锦诚的威胁也是林唯和想到的事,没有人带接应乔锦诚,她就得把人带走,但……

    她也可以有另一个选择。

    “我可以陪你一起呆在城外,反正漳州城没有我什么事,我不回去也无所谓。”这样,就没有人怪她把乔锦诚一个人丢在城外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乔锦诚气得不行,很想跳起掐死林唯和,但他稍稍一动。胸腔就疼得厉害,“说吧,你要怎么样?才肯带我回漳州。”

    他不想让他两位皇叔,看到他狼狈的一面,他必须在他们找到他之前,赶回漳州,假装一切不曾发现,牺牲的三千五百人不曾存在。

    “要怎么样?这个……得让我好好想想。”林唯和摸了摸下巴,仔细想了想,说:“郑家和我哥的事,皇长孙知道吗?”

    “我舅舅惨死的事?”乔锦诚当然知道,他离京前,京都府的人刚把林唯新关进大牢。

    他父亲为了得到九叔的帮助,在那件事情上妥协了,不会再帮助郑家打压林家,会让林唯新得到公平的审判。

    当然,所谓的公平……绝不会如林家人的愿。为了将林家连根拔起,郑家早就备全了证据。

    “对,就是那件事。我希望长孙殿下能出手,把这事摆平了。”难得有讨价还价的机会,林唯和并不打算放过。

    “怎么摆平?”乔锦诚大约猜到了一二,不由得面露嘲讽。

    林唯和,太天真了。

    “郑二爷的死,与我哥哥无关。”这一点,林唯和无比肯定。

    “所以呢?”乔锦诚似笑非笑地看着林唯和,林唯和只当没有看到,“请长孙殿下摆平此事,还我哥哥一个清白。”

    “你要我干涉刑部审案?”郑家有多恨林家,林唯和是不是忘了?

    “长孙殿下要这么说也没有问题。”林小将军那个案子,她仔细查了查,也问过林小将军,发现……

    就算林小将军不承认,就算兵器上的手纹有问题,林小将军也无法全身而退。

    郑家还有其他的证据,可以证明人是林小将军杀的,但他们却没有任何证据,证明郑二爷的死,与林小将军无关,也找不出其他的凶手。

    “你还真是……胆大。公然干涉官府审案,你可知是什么罪?”林唯和还是一样的胆天包天,全然没有把朝廷、律法放在眼里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说林唯和变了,变得聪明、能干,在他看来林唯和从头到尾都没有变,依旧是这么的愚蠢、狂妄……

    “那是长孙殿下你的事,殿下只需要告诉我,你能不能办到。”她一向活在灰色地带,做的事大多是违反律法的,但她还不是好好的活到了现在。

    不管是律法还是法律,很大程度上就是控制普通百姓的,真正有能力的人,完全不受律法控制。

    当然,现在的她还做不到,但乔锦诚可以……

    “就算我能办到,我为什么要帮你?付出那么大的代价进城,对我来说很亏,我完全可以等四叔和九叔的人来。”

    嫌货才是买货人,乔锦诚并没有拒绝死,他只是嫌林唯和开的条件太高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