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林唯和很清楚,四王爷的身份摆在那里,再跟四王爷说下去,她也落不到一点好处。

    “四爷,话我该说的说了,你要觉得我不对,你要如何治罪便治,我绝无二话。”林唯和双手抱拳,倔强地看着四王爷。

    她承认自己的态度不对,她认错,但她不改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好!老九,这就是你的人,对本王的态度?”四王爷并没有咬着林唯和不放,而是转而找九王爷的麻烦。

    四王爷一过来,九王爷就下了马,与四王爷平排而站,听到四王爷的话,九王爷从善如流地道:“本王教导无方,还请四哥见谅,改日我在上门给四哥赔罪。”

    “择期不如撞日,现在就给我赔罪吧。”四王爷没有给九王爷面子,冷冰冰地道。

    九王爷皱了皱眉,没有开口……

    四王爷当下不快了:“怎么?老九你是认为,本王还受不起你门下一个女人的赔礼?”

    “林唯和,跪下!”九王爷开口,神情淡漠,就好像他说的是一件再平常不过的事。

    林唯和愣了一下,抬头看了九王爷一眼,又看了四王爷一眼……

    九王爷神情平淡,四王爷面上同样没有表情,但林唯和还是从他偶然扫向她的目光中,看到他的不怀好意。

    她知道,四王爷是故意的,故意挖个坑给她跳,离间她与九王爷之间的信任,现在又当着九王爷的面找她麻烦,用这种举动来告诉她,真要遇到事,九王爷不一定会帮她。

    不得不说,四王爷的手段很高明,但可惜的是,四王爷遇到的是她。她林唯和真没有那么玻璃心,会因为九王爷要她跪下给四王爷赔礼,就对九王爷心生不满。

    真要不满,她也不会对着九王爷,而是对四王爷不满,这一切都是四王爷挑起来的,不是吗?

    “是,王爷。”林唯和没有一丝怨言地应了下来,九王爷看了她一眼,神情难得平和。

    林唯和正要跪下,身后突然传来乔锦诚的声音:“等一等……”

    乔锦诚说话间,人已下马,他捂着胸口走到四王爷和九王爷面前:“四叔,九叔,锦城有伤在身,没有给两位叔叔行礼,还请两位叔叔见谅。”

    攻城惨败的事还在眼前,乔锦诚现在一点也不想在这两个人面前示弱,但是……

    林唯和这个蠢女人,蠢得要死,他要是不为她说话,她铁定就跪了下去。

    当着这么多人的面,她一个女孩子被逼下跪,得多丢人。

    他虽然不喜欢林唯和,但也知道林唯和有多么骄傲,看在她为他出了一趟城的份上,他就勉为其难的帮林唯和一把好了。

    没错,乔锦诚听到四王爷的话,坚定的认为林唯和是为他出城的。

    林唯和对他的情深历历在目,怎么可能说忘怀就忘怀,就算嘴上说得再狠,心里肯定还会担心他。

    “无事,你的伤可还好?”九王爷没有搭理乔锦诚,四王爷应了一声。

    毕竟是太子的儿子,四王爷得给乔锦诚这个面子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