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四王爷这位勤勤恳恳的管家,不对……是王爷。他半点不知九王爷对他人的评价,独自呆在漳州处理漳州事宜,每天睡不到三个时辰……

    在他的勤勉劳作下,漳州每天都有新变化,越来越好,渐渐地街上也有人了,终于不再像之前一样,如同死城,没有一丝人气。

    但这些都跟九王爷无关,他去漳州又不是为了治理瘟疫的,他不擅长处理政务,这是满朝上下都知道的……

    不,应该说,这是皇上想让满朝上下都这么认为。

    乔锦诚的话虽然说得难听了一点,但九王爷很清楚,乔锦诚说得对,他乔云诺就是皇上手中的一把刀,一条狗。

    他可以凶,可以狠,可以大权在握,可以不将任何一个兄弟,包括太子放在眼里,但绝不对沾手政务,更不能插手军务。

    他的父皇,不会允许他文武双全,不会允许他展露出在政务方面的天赋。

    他,只需要做一把合格的刀,一条合格的鹰犬就够了。

    这一点他无比清楚,所以他无所畏惧,因为他没有野心,也不能有野心……

    九王爷一行快马加鞭赶到京城,一入城九王爷就让人把林唯和送回府,而他则带着乔锦诚进宫面圣。

    九王爷没有让乔锦诚面圣,而是把他丢给了东宫的人,独自去御书房。

    这一次,乔锦诚没有说什么,十分的配合,不过走之前却阴狠地放了一句话:“九叔,山高水长,咱们叔侄有的是时间。漳州的事,侄儿记下了。”

    有,天生就有趋利避害,逃避责任的本事。乔锦诚先前还觉得,他在漳州惨败的事,是他自己决策失望,但这一路上受到九王爷的“虐待”,让乔锦诚想明白了,漳州的事全是九王爷捣的鬼,他是落入了九王爷的陷阱。

    要不是九王爷陷害他,他绝不会犯下那种愚蠢的错,这事他和九王叔没完。

    “本王等着。”九王爷一点也不将乔锦诚威胁放在眼里,风尘仆仆的去了御书房。

    “儿臣参见父皇。”九王爷行礼便要跪下,刚跪到一半就被皇上叫起了,“说了以后非正式场合不要跪。”

    “谢父皇。”九王爷真没有跪,皇上满意地点了点头:“漳州的事,处理的如何?”

    “漳州守备已死,接下来的事都是四哥在处理,四哥处理的很好。”九王爷并不抢功,据实以报。

    “朕怎么听说,你这次带去的五千人,死了三千五百余人?”这个伤亡报来时,皇上差点震惊了。

    他知道老九没有领过兵,却不知老九这么无能。

    九王爷沉默不说话……

    皇上一看,就知道这里面另有官司,往龙椅上一靠:“说吧,到底是怎么一回事,你还要瞒着朕不成?”

    “那三千五百人,是锦诚带的人。他与漳州守备起了正面冲突。漳州守备凭借人多优势,绞杀了三千多人。”具体的原因九王爷没有说。

    想来,乔锦诚也不会把他带着三千余人,就想攻城的丢脸事说出来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