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郑家人突然改口,堪成今年一大奇事,围观的百姓惊呆了,一个个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不知说什么好……

    人群中,有人说了一句:“郑家人还是有良心的,郑二爷虽然做错了事,但郑家人还是有担当的。”

    “对对对,郑家人……这事做得漂亮,对就是对,错就是错。我们要理解,郑家想为死去的郑二爷,留点颜面的心情。郑二爷已死了,他用自己的生命,为自己犯的错受过,我们不该再骂郑家了。”

    “就是,郑二爷做的事,是郑二爷说的,怎么能跟郑家混为一谈。郑家人有多厚道,我可是知晓的,他们这些年悄悄的接济了不少穷人,我当年就是被郑家接济过的,郑家做了那么多,从来不说,咱们也不能让人受委屈。”

    “而且,要说这林小将军……林小将军是好的,但他那个父亲,着实不怎么样。当初要不是他父亲判断失误,咱东庆十几万儿郎也不会横死。皇上没有追究他的责任,那是看在他死了份上,皇恩浩荡,不跟一个死人计较。”

    “我也受过郑家接济,郑夫人就是活菩萨,她做了许多善事,却不让人说,不想让人知晓。”

    “郑家人已经认错了,郑二爷也死了,你们再揪着郑家不放,有什么意思?郑二爷虐杀少女的事,郑家人也不知晓,当时官差也说,他们去郑家的时候,正看到郑家下人在院子里挖民骨。郑家要事先知情,怎么也不会在那个时候,去院子里挖尸骨,直接不让人进去,不让人动郑家的土地就是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几位王爷能擅用流言,把郑家往死里踩,郑家自然也能擅用流言,洗白自己。

    实话,郑家主是不想改口,如林唯和的愿,放过林小将军的,但是……太子不管他们!

    太子不管,太子那一脉的人就不会再管他们,顶多就是在力所能及的时候拉一把手,绝不会先前一样,为郑家在大殿上,跟同僚吵架。

    为了自救,郑家人也没有办法,只能豁出去认错,用认错良好的态度,也洗刷郑家的污名。

    先前,在挖林将军尸骨一事上,他们就用了这个办法,以郑家勇于认错为入手,借此洗清自己的污名。

    这个法子说不上好,也说不上不好,郑家现在已没有别的办法,他们只能这么做。

    目前看来效果是不错的,在郑家特意宣扬下,已有不少不明真相的百姓,对郑家改观了。

    郑家翻供,即使有林小将军认罪在先,这案子也得重审,不能就这么不明不白的把林小将军拖出去斩了。

    林小将军在大牢里,刚吃完断头饭,已做好等死的准备,结果没有等到衙役拖他去斩首,反倒得知郑家翻供了。

    林小将军愣了一下,顿时就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了,双手捂脸,痛哭:“唯和,你这是何苦!不值得,我真不值得你费心去救……”

    林家已败落,郑家却是高门大户,权势滔,短短三天的时间,逼的郑家翻供,林小将军只用想就知道,这有多么的难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