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士子文人间骂林小将军的人越来越多,要求朝廷重罚林小将军的人也越来越多,声音也越来越大,并且完全是一面倒,没有一个人站出来,为林小将军说一句话。

    不是那些沉默的人不想,而是不敢。

    说出来,就是对朝廷的不满,对前朝的向往,他们敢背这个黑锅吗?

    他们真的背不起,他们唯一能做的,就是不说话,假装自己什么也不知晓,然后默默地记下,那些讨伐声最大的人,同时看看暗中能不能帮林家一把。

    这样的人确实是“正直”,但他们并不敢与这样的人成为朋友,更不想与这样的人成为同僚,这些人就算步入官场,也无人敢与他们为伍,生怕他们这群“正仁君子”背后来上一扫。

    士林学子一面倒的讨伐林小将军,不仅转移了百姓对郑家的注意力,也给官府增添了不小的压力。

    林唯和猜到,这事必然有郑家的手笔,但她却什么也没有做,只是默许事态朝越来越坏的方向发展。

    钱管家和张管家不解,问林唯和为何不反击?

    他们可不认为,他们家小姐没有反击的本事。

    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,挖出郑家的丑闻,并把事情闹得这么大,他们家小姐的本事足够让人忌惮。

    “凡事过犹不及,有时候明面上吃亏,并不是真正的吃亏。哥哥这个时候什么都不说,默默地承受众人的指责,才是最好的。”

    为“郑二爷隐瞒罪行”这事,林小将军确实是做错了,既然做错了就得承受旁人指责、官府的判案,他们林家可没有能力,左右官府的审判。

    钱管家和张管家不再说话,也不敢有小动作,只老实的待到家里等消息,而等到有关林小将军的审判下来,钱管家和张管家才明白林唯和这话是什么意思。

    京都府尹一向偏向郑家,再加上那群学子不断叫嚣要重惩林小将军,他们还以为林小将军会吃大亏,没想到……

    官府确实罚得重,但这个处罚对林小将军有利无害。

    官府罚林小将军流放辽北大营三年,三年内不得晋升。

    流放,还是去辽北那种战乱之地,对大多数文人来说,这绝对是苦差事,但对一个军人来说,一个想要立功的军人来说,这确是再好不过的出种。

    辽北大小战不断,是东庆战事最多的地方,东庆有许多将军都是出自辽北,林小将军去那里那不是受罚,那是被重用。

    至于三年内不得晋升?

    这算什么,林小将军还年轻,别说三年,就是五年不得晋升也等得起。

    “没想到会是去辽北,这可真是…真是因祸得福呀。”钱管家和张管家到了林家后,对东庆的武将也多有了解。

    原先,他们林家的根基都在西边,林小将军要继续上战场,必然还是要去西边,但因为林将军先前的错误,害死数十万将士,林小将军要再回去,必然困难重重。

    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,他们林家的根基就在那里,旁的军营也不会收下林小将军,就是再来林小将军也得去。

    却不想,山重水复疑无路,柳暗花明又一村,辽北的主帅要了林小将军,这下林小将军完全可以丢下过往的枷锁,重新开始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