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林唯和也许没有贵女的优雅、高贵,但行事却不拖泥带水,大方得体,让王家人颇为满意。

    真要认亲了,林唯和也算是王家的外孙女,流着他们王家的血脉,自然不能丢了他们王家的脸。

    “先背族谱,一切待定了,我们再聊其他。”王家做主的人开口了。

    他们此次就是为了王氏族谱而来,着实没有那个闲心情陪人聊天。

    “就在这里可以吗?”林唯和扫了一眼,围在四周等着看热闹的人,她知道这里面必有郑家的人,但她半点也不在意。

    王家人也看了一眼,其实他们是不愿意当着这么多人的面,将他们王家的族谱说给外人听的,但形势没有人强,他们已不是当年可以呼风唤雨的王家人了,只能妥协。

    “我会背快一些,你们听仔细了。”不需要问,林唯和就知道王家人忌讳是什么。

    “好。”果然,听到林唯和的话,王家人的脸色好了几许。

    林唯和这句话是压低声音说的,周围的人也没有听到她说了什么,只知道她说完,就开始吐出一连串的“王某某”

    事先没有一点预兆,甚至没有一句说明的话,林唯和就这么背了起来,不说一旁围观的人,就是坐在她身旁的林小将军也吓了一大跳。

    认亲这么大的事,唯和怎么这么随意?这也太胡闹了。

    林小将军很想责怪林唯和一句,但看林唯和背得认真,他也不敢开口,只老实地听着,然后偷偷看王家的人反应。

    在林小将军看来,王家的人反应决定了一切,要是王家人认下他母亲,郑家的威胁就不足为惧,哪怕他们的证据看上去再真,也不会有人相信,反之……

    要是他们今天认亲失败,郑家人绝不会放过他们,到那时他和唯和就真的没有立足之地。

    林小将军紧张,无比的紧张,围观的人也很紧张,他们的紧张与林小将军不一样的,他们的紧张更多的是看热闹的紧张,想知道王家族谱能不能完善的紧张……

    林唯和越背越顺,越背越快,偶尔会出现几个大家耳熟能详的名字,但更多的是陌生的名字。

    太原王氏传承了数十代,族人上千,其中名声大振的不过数十余人,大多数都只有王家人自己知晓。

    林唯和一开始前,王家人就仔细听,只是林唯和先前背的族谱,他们王家没有,是以他们也不知林唯和背的是对是错。

    待到林唯和背到王家有的那本族谱,王家人立刻打起精神,尤其是年轻的两个,不仅打起了精神,还跟着林唯和背了起来……

    很明显,林唯和背完这一本,基本上就能确定,她娘是不是王家女了。

    一本背完,林唯和停了一下,看了王家人一眼,寻问道:“我背的可是太原王氏的族谱?”

    林小将军也眼巴巴的看向王家人,等待王家人的回答。

    “什么情况?”

    “是不是王家的族谱呀?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不仅仅是林唯和与林小将军,看热闹的人也无比一期待,一个个睁大眼睛看着王家人,等待王家人的回答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