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自王家人来后,九王爷就没再见林唯和了,倒不是特意回避王家人,而是大家都忙。

    林唯和忙着跟王家人核对王氏族谱,他忙着查郑家的事,两人一忙起来,就谁也顾不上谁,自然没有相见的机会。

    从监察卫出来,路过林府,九王爷犹豫了一下,调转了马头,朝林府所在的胡同走去。

    此时,林府可热闹了,林唯和因为与王家认亲一事心情大好,亲自下厨做了一锅面,林小将军和鹿北又不出意外的在争吵。

    “你一天到晚什么事也不做,还吃那么多,留点给唯和,你都吃三碗了”

    “你还说我,你不也吃了三碗,我正长个子,姐姐说要多吃一点。”

    “你还长个子,你长肉吧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听着他们的吵闹,林唯和觉得很温馨,这段时间的努力总算没有白费,至少,现在能够安安静静地吃个饭,即使很简单,也会很满足,以后会慢慢地好起来的……

    林唯和很开心,九王爷不开心了,林唯和居然亲自下厨给他们下面,她都从来没为自己特意做一碗面。越想越不开心的九王爷决定给林唯和一点颜色看看。

    这几天累的不行的林唯和就想着能洗个澡好好的睡上一觉,明天还有明天的事要做,得养足好精神。

    一进门却吓了一跳,“王爷,你能不能出个声呀,人吓人会吓死人的”

    九王爷像在自己家一样,双手枕在脑后,跷着腿,悠哉的不要不要的。

    虽然吓到了,林唯和也不得不承认,这样的九王爷帅极了,漫不经心痞痞的动作,同样的动作为什么九王爷就能驾驭的这般好,还让不让人活了?让她怎么活?

    “怎么,本王做什么还要向你汇报吗?”难得一见林唯和被吓到的样子,九王爷一点愧疚感也没有,还不忘摆出高冷的姿态。

    “王爷,这好歹是我的闺房,我不在乎名声了,可你要顾忌你的名声呀,”林唯和尽量不去看九王爷令人销魂的样子,她怕她会忍不住冲上去……

    “本王的腿又疼了,你是皇上钦点给本王治腿的人,你没忘记亟?”九王爷指了指他的双腿,面上没有一丝表情。

    “又疼了,我看看……”林唯和赶紧坐在床边,上手就撩起了九王爷的裤子,指尖抚过九王爷的腿,令九王爷一阵酥麻。

    “这样疼吗?还是这里?”林唯和认真的检查着,从小腿一点点的按上去,

    “不对呀,刚刚看着还好好的,王爷……”林唯和不解的看着九王爷。

    “怎么,本王突然就疼了。不行吗?”怕被看穿的九王爷恼羞成怒,掩盖自己正享受着林唯和的按摩。

    “哦……那我帮你按按吧,这样会不会好一些?”林唯和在九王爷面前一向没原则的。

    “恩,就这样,继续……”九王爷一脸严肃,强压上到嘴呻吟声,同时默默地为自己掬一把同情的泪。

    明明很开心却表现的很痛苦,这实在是太考验人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