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说到提携大舅兄,九王爷不可避免的想到了辽北的事,当下也不在林府多呆,与林唯和说了一声,便走了。

    回到九王府,九王爷立刻召来暗卫:“再派三个人去辽北,务必要保住林唯新与曹小侯爷的命,听明白了吗?”

    原先,他只是给林唯和一个面子,尽可能的保住林唯新的命就行了,至于林唯新之后有什么造化,九王爷一点也不想管。

    不仅不想管,如果可以的话,九王爷还想顺脚踩两脚。

    无他,他看林唯新不顺眼很久了,但是……

    现在身份转换了,作为自家人,他现在看林唯新挺顺眼的。不仅顺眼,还得提携他,尽可能的让他在军中站稳步。

    不然,未来的九王妃连个娘家都没有,那多委屈?

    他乔云诺的女人,怎么能受这种委屈?

    九王爷不仅加派了人手,前往辽北保护林唯新与曹小侯爷,还命人去收集辽北大元帅,这几年的所作所为,准备交给曹家。

    他在军方没有人手,林唯新日后要走从军的路,必须要有人在军中提携,曹家无疑是个极好的选择。

    而且,这一次不管从哪方面来看,曹家都要欠他,或者说欠林唯新一个人情。

    就冲着林唯新帮曹家保住了唯一的继承人,曹老侯爷也得尽心栽培林唯新。

    林唯新在军中站稳了脚步,反过来于他也是有益的。

    九王爷这么一想,发现林唯和还真是一个福星,他原先一直插手不了军方,现在却因为林家打开了一个口子。

    “还真是有意思。”九王爷将个中的事一琢磨,突然笑了出来。

    这算是……无心插柳?

    想到林家在军中的故交,九王爷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太子把事情想得太简单的,也把林家想得太简单了。这世间雪中送炭的人不多,但锦上添花的人却不少。

    先前林家出事,林家的故交一一避开不出现,但这并不表示林家在军中、在朝中没有势力,那些人不过是趋利避害,迫于太子的势力不敢冒头罢了。

    待到林家重新起来,那些人必然会再度与林家交好,不说站在林家那方跟太子对着来,至少会暗暗给予林家一些帮助。

    太子坑死林将军,却没有办法把林家打死,日后怕是后祸无穷了。

    九王爷突然有点同情太子了。

    而在林唯和将冒儿胡同的改造图,正式交给他后,九王爷就更同情太子了。

    太子不仅仅得罪了一个未来极有可能崛起的家族,还把一个聚宝盆往外推了。

    林唯和对冒儿胡同的整体规绘,不仅能让他赚来大量的金钱,还能助他结交一帮子权贵。

    虽然,这些人当中,能派上用场的不多,但这确确实实是一份人脉。

    如果太子当初不急着对林家下手,不急着与林家退婚,这些……指不定就全是乔锦诚和太子的了。

    “很不错。”九王爷细细将林唯和做的规划看完,毫不吝啬给予赞扬。

    林唯和确实是个人才,他看人的眼光不错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