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冒儿胡同占地广,规划自然也大,待到九王爷一一说完,已是半个时辰后。

    九王爷说得口都渴了,许是第一次说这么多话,九王爷没有忍住,揉了揉酸痛的嘴。

    皇上见状,笑了一声,亲自给九王爷倒了一杯水:“老九这事办得不错,你难得说这么多话,这杯茶是朕赏你的。”

    皇上对冒儿胡同确实很满意,住在里面的人所有需要考虑的,甚至没有考虑到的,林唯和在做规划时,都考虑进去了,皇上半点刺也挑不出来。

    当然,最让皇上满意的还是九王爷的这一番解说。九王爷今天,可以说是有史以来,说的最多话的一次,他听着很满意。

    看样子,他这个儿子不是天生话少,而是没有找到需要说话多事。

    “九弟这个冒儿胡同确实好。”太子细细听了,发现自己还真挑不出什么错,整个冒儿胡同的规划十分详细,住在里面的人……

    可以不负责任的人,住在里面的人,比之他这个太子也不差了,而且冒儿胡同离皇宫近,在京为官的人住在里面,不仅方便,甚至连平日进出的车马费都省了。

    欣赏归欣赏,看到皇上亲自给九王爷倒水,太子眼中还是闪过一抹嫉妒。

    为了不让皇上发现,太子飞快的垂眸,眼角的余光,落在一块空地,当即眼前一亮。

    “老九,这块地方是怎么一回事?我看这块地方地势最好,占地也广,你怎么空在这里?这是什么意思?”冒儿胡同的规划错落有致,但实话说……有点拥挤。

    林唯和几乎把所有能用上的地方,全部用上了,就是环境不好,位置差的地方,也用来建下人房、茅房,堆放垃圾这样的地方。

    但整个冒儿胡同,独独空了这一块,而且位置还极好。这地方属于冒儿胡同,但单独多出来一角,又与整个冒儿胡同隔离开了。

    虽说,这地方就是什么也不做,空在那里也不会影响冒儿胡同的全貌,但是……

    太子现在要挑刺,这地方就是有问题。

    “这个……”九王爷的脸微红,不像先前那般侃侃而谈。

    太子见状,更觉得这地方有问题,笑着逼问了一句:“这里要做什么,九弟莫不是没有想法?没有想好也没有关系,反正时间还长,九弟可以慢慢想。”

    “不是,这地方已经想好了。”九王爷垂眸,不疾不徐的开口。

    他就知道,太子一定会上当。

    这了挑他们这些弟弟的错,太子真是不遗余力。

    “哦,你打算在这里做什么?”太子挑眉寻问,完全不相信九王爷的话。

    九王爷先前侃侃而谈,自信十足,但说到这一块,却是支支吾吾,太子会相信九王爷才有鬼。

    “这地方,我准备挖一个人工湖,在湖的两侧,种上长青的树木,以及能遮荫的柳树一类,方便住在冒儿胡同的人垂钓。”

    “要造这么大的人工湖?”这一块占地极广,太子不认为需要挖这么大的湖,就是宫里也没有这么大的人工湖。

    “不,湖的南面,我另有安排。”九王爷垂首,一副不愿意多说的样子。

    “什么安排?”太子咄咄逼问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