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九王爷不相信林唯新!

    虽然不得不接受林唯新这个大舅兄,九王爷还是不喜欢他,甚至看不起他。

    把产业放到林家,放到林唯新手上,九王爷真怕林唯新把那些产业给败光。

    林唯新在战场上,是一个勇猛的小将,但在处理这些琐事上,林唯新真的没有什么能耐。

    而且,依林唯和对她那个哥哥的重视,九王爷一点也不担心林唯和不会管她哥哥。

    要是林唯和真能不管,他才高兴呢。

    最主要的是,他给自己未来的王妃攒嫁妆,为什么要给别人呢?

    “痛打落水狗这种事,我一般不做。”林唯和知道九王爷的意思。

    郑家这个时候正是人人喊打的时候,不管与郑家有没有仇,都忙着出手,想从郑家身上咬下一块肉,她这个时候混在其中,对郑家出手,不仅不显眼,也能给郑家狠狠一击,但是……

    林唯和这人,在没有办法将对手直接的打死的情况下,绝不会在对方最惨的时候出手。

    无他,不过是防备对手鱼死网破罢了。

    这次狙击郑家的人,不是郑家的政敌,就是有势力有背景的大家族,这些人……落败的郑家不敢动,但她要出手了,指不定郑家人就会把怒火,全部发泄到她身上。

    柿子挑软的捏,瘦死的骆驼比马大,虽然她并不想承认,但现实就是如此。

    “你倒是谨慎。”胜利在眼前却能做不到张狂,实话,九王爷对林唯和更满意了。

    好像,自打他决定好生谋划,让父皇把林唯和指给他做九王妃,他看林唯和就怎么看,怎么顺眼。

    “不过是不想惹麻烦罢了,对郑家来说,他们现在生不如死,这就足够了。”不是林唯和不想报仇,而是郑家一个大家族,家里上百人,她能把整个郑家都灭了吗?

    她不能!

    而且,现在的郑家已经落败了,失去了他们赖以生存的权势,郑家不过是苟延残喘,她何必跟一个失败者计较。

    “相比郑家,我觉得曹家才是我们需要在意的,曹老侯爷今天上午派人给我送了许多东西,还说感谢我。王爷,是不是你做了什么?”在九王爷有意无意的纵容下,林唯和跟九王爷说话随便了许多,至少不像先前那样必恭必敬的。

    没办法,先前九王爷动不动就在她面前拿王爷的派头,她的小命捏在人家手里,她不敢不恭敬呀。

    最近九王爷明显和气了许多,她的胆子当然就大了。

    “曹家倒是上道。”九王爷很满意曹家的表现。

    他虽有意拉拢曹家,但是……

    他并不想让父皇和太子发现。

    皇子与手握重兵的大臣来往,就算他没有野心,落在皇上眼里也是有野心。

    曹家把谢礼送到林家,才是最聪明的做法。

    “你原先不是不打算帮曹家的吗?”林唯和可没有忘记,她为了求九王爷帮忙,付了什么“代价”。

    虽然,那个代价她并没有付出去,但是……

    九王爷已经认定了!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