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十王爷要知道皇上心中所想,必然会嗤他一句。

    什么兄弟互帮互助,在皇上心中,只有他们这些人不要命的给太子办事,任太子拿他们当狗使唤,那就是兄弟互相帮助了。

    好在十王爷不知道,他要知道了,指不定就发飙了,毕竟他不是一个能受委屈的人。

    十王爷看皇上表现平静,顿时就急了:“父皇,你不信?我发誓我没有骗你。林唯和今天就是在九哥府上,我亲眼看到了,九哥看她的眼神不对,还有……九哥对她可好了,进府的时候还招呼她一起进去,都没有让我进去。”

    说到最后,十王爷委屈了……

    他承认,他是故意来搅水的,但也是真委屈。

    明明是他九哥的府上,为什么林唯和一个外人能进去,他却不能?

    还有,明明他才是九哥的亲弟弟,就算因为一些原因,他不能直接为九哥做事,九哥也不用让他在一个女人手下做事吧。

    “你九哥看上一个女人,这不是很正常的事吗?这有什么好稀奇的。”皇上不以为意的道。

    当然,他是真不相信老九喜欢林唯和,老九应该知道,他打算把林唯和指给太子,怎么可能掺和?

    不过,林唯和与老九走得这么近,把林唯和指给太子好吗?

    这是个问题,他得好好想想……

    “九哥看上别的女人我才不管呢,但林唯和不行,父皇……你千万别让九哥看上林唯和,你行行好,下个旨,让林唯和呆在她自己家,不许她乱跑吧。”十王爷开始撒泼,提出符合他性格,但实际上很离谱的要求。

    皇上顿时脸黑:“合着,你说这么多,就是要朕把林唯和关在家里?”

    原先皇上就不信九王爷会看上林唯和,这下更不信了。

    明显,这就是老十不想在林唯和手下做事,故意编出来,好叫他把林唯和关起来。

    老十这个蠢孩子,在他面前使心眼,真的是……自不量力呀。

    他堂堂帝王,要连这种伎俩都看不出来,那不是蠢了?

    “我才没有呢,父皇,我这是为九哥,真的为九哥好。父皇,你就当儿臣求求你了,你把林唯和关在家里吧,别让她去找我九哥了。这孤男寡女的,还是离远一些的好,而且林唯和一个女人,成天往外跑像什么样,你还是让她老老实实呆在家里待嫁吧。”十王爷嘴上说没有,但他提出来的要求,却全是把林唯和锁起来。

    皇上笑了,“你让朕把林唯和锁起来,是怕在林唯和手下办事吧?”

    “我才没有呢,我堂堂皇子,会怕她一个女人,开玩笑。”十王爷跳了起来,十分激动,行动表现与他嘴上说的话,完全是两样。

    皇上顿时乐得哈哈大笑,像哄孩子一样点头:“好好好,你没有,是朕误会你了,行了吧?”

    “哼,我本来就没有。父皇,我说的话你听到没有,快下旨,让林唯和呆在家里别乱跑。”十王爷一脸得意,再次提出自己的要求。

    “那不行,冒儿胡同的事还得林唯和做。”皇上不是一个宠儿子的,自然不会听十王爷的话,任由他打滚耍泼都没有用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