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陈家很大,要里面的人听到动静出来开门,少说需要一刻钟,林唯和与十王爷在外面等了一刻钟,陈家大门才打开了。

    开门的下人原是不耐烦,但看到门外的侍卫,顿时换成了谄媚与讨好:“几位爷,请问你们要找谁?”

    “我们家十爷,要见你们家三位老爷。听清楚,不是你们家老太爷,是三位老爷。”十王爷的侍卫,一脸傲慢地道。

    “十爷?是,是……是十王爷?”陈家的下人脸色一变,慌张又惊喜的往外看。

    十王爷的侍卫矜持的点了点头,指了指十王爷,说道“没错,就是我们家十爷。”

    “小的给十爷请安,十爷,请,请,快请……小的这就去叫我家老爷。”陈家的下人,赶紧行了个礼,然后飞似的往里跑,去叫人了……

    “陈家,果然落没了。”十王爷站在门外,看到陈家下人的反应,不由得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陈家对外还有贵族的派头,但内里却是一片破败。

    而走进陈家大院,这种感觉更明显了。

    陈家很大,花园、假山、亭台、楼阁应有尽有,但处处都透着一股破败的气息,甚至还有旧木腐烂的气息。

    这种木质的宅子,需要经常保养,花大力气打量,才能保持鲜亮,一旦疏于保养,就会显得破败与脏乱。

    林唯和走进陈家,心里越发肯定,说服陈家搬迁不是难事。

    陈家的人来得很快,十王爷与林唯和走到花厅,陈家三位老爷就来了。

    “不知十王爷大驾光临,小人有失远迎,还请十王爷恕罪。”陈家三位老爷穿得很不错,至少有老贵族的派头,但是……

    见识到了陈家真实的情况,十王爷已知陈家的底线。

    “本王来得突然,不怪你们。”十王爷矜持的抬了抬手,示意三人坐下。

    陈家三位老爷成慌成恐的做下,小心翼翼地问道:“不知十王爷大驾光临,有何贵干?”

    “爷要买你们这宅子,你们出个价。”十王爷开门见山,纨绔异常,压根就不是跟陈家人商量,而是通知他们。

    林唯和站在十王爷身后,眼观鼻,鼻观心,根本不管十王爷怎么说,怎么做……

    冒儿胡同的事情,于她而言是翻身之战。但在皇上、九王爷眼中,这不过是一件小事情,能拿来给十王爷练手,还是冒儿胡同的荣幸。

    九王爷想借冒儿胡同,给十王爷练手,林唯和自然要配合,哪所她有更好的手段,也不能施展,而是要先任由十王爷做,而后再为十王爷收拾烂摊子。

    如果,需要的话。

    “买房子?”陈家三位老爷,脸都变了,“十爷,这房子乃是太祖皇帝御赐,我们陈家不卖。”

    这几年,不是没有人打陈家这座宅子的主意,出得起钱的大商人,不知凡几,但是……

    从来没有人敢这么直接对陈家说,要买房子。

    破船还有三千钉,陈家就是再落迫,也不是什么人都能欺负的。

    就算十王爷也不行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