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太子知晓冒儿胡同的事,出手阻拦很正常,太子从来就不是一个心胸大的人,这一点林唯和早就知道了,但是……

    当林唯和收到消息,得知其他几位王爷也出手破坏冒儿胡同的事,林唯和就大为不解了,直到九王爷为她解惑,她才明白……

    “他们出手不是因为看明白了什么,而是知晓你在为本王办事,知晓是本王要动冒儿胡同。”

    “就这样,他们就要出手阻拦?”林唯和一脸不解,精致的五观扭成一团,可见这事给她带来的困惑不小。

    “这个理由就足够了。”九王爷沉声说道,语气带着一丝嘲讽与轻视:“他们不需要知道本王要做什么,也不需要去管本王在这件事上,是不是有利可图。他们只要知道,这是本王要做的事就行了。凡是本王要做的事,他们都会出手阻拦,只要本王不痛快,他们就满意了。”

    “这,是不是有病?”林唯和大约明白了。

    合着,这就是看不得别人好,那些皇子王爷,看不得九王爷好。

    “也算是吧,本王的兄弟们都是这样行事的。不管是本王想做的事,还是谁想做的事,凡是露出一个苗头来,那些人必然会动手阻止。”九王爷笑了一声,笑的嘲讽而轻蔑视。

    “在他们看来,只要对手出了错,没有获利,他们就获利了。至于旁的,不重要。”说起来,就是一群无所事事的人,专门等着挑事。

    他隔三差五就被皇上罚,三两天就被皇上训斥,有很大一部分原因,都是拜他的兄弟们所赐。

    他的兄弟们天天盯着他,想法设法给他使绊子,让他出错。

    他出错,皇上不满,在他们看来,就是他们得利了。

    就好像,他的那些兄弟设局陷害太子,把私卖旧兵器的事,栽赃给太子一样。

    他们不需要做什么成绩,只要对手不断出错就行了。

    “总感觉这种做法很幼稚。”除此之外,林唯和不知该怎么评价。

    像九王爷这种事多的人,旁人要使绊子、挑错,怎么也能挑出毛病了。

    这世间的事,除非你不做,不然你做了总会有问题,而且做的越多,犯错的可能也就越大。

    “是很幼稚,所以你别管他们,放手去做,天塌下来有本王顶着。”已经让林唯和为老十背了黑锅,九王爷不可能让林唯和独自面对太子和几位王爷的伏击。

    这不是他的作风。

    “王爷放心,我不会受几位王爷威胁的,陈家的事……很快就能解决,陈家三房坚持不了多久。”有了九王爷这话,林唯和大大的放心了。

    好歹有个人撑腰,不然真要她独自面对太子和几位王爷,她还是颇有压力的。

    说起来,她也挺憋屈的,她明明是为皇上,但皇上根本不会给她撑腰。不仅如此,一旦有事,皇上第一个就找她麻烦,简直是……

    有时候,林唯和都忍不住想要骂皇上。

    这就是典型的,好处要拿,事情不办。

    这天下,真的没有比皇上更……无耻的人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