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去陈家的路上,十王爷又絮叨了一路,指责林唯和太无耻,太不要脸,居然用这么卑劣的手动,挑起陈家人心里的阴暗的一面,把陈家的矛盾摆到明面上。

    林唯和听了一路,一句话也没有说,任由十王爷指责,完全没有辩解的意思。

    十王爷就是一个被人宠坏的孩子,典型的中二病。陈家的事他办砸了,她却办成了,十王爷会高兴才有鬼。

    但是,不管十王爷怎么说,她都是胜利者,作为一个胜利者,她只需要享受自己的胜利就成了,旁的……

    不重要!

    再次来到陈家,这一次陈家三房夫人都在门口迎接林唯和,一看到林唯和,三人都十分热情,都想挤开对方跟林唯和说话,像林唯和证明自己出了力,那私下的好处得给她。

    但是,三人争抢了半天,最后的结果就是谁也没有说成。

    “三位夫人不必着急,事情……等我见了老太爷再说,我相信事情一定会如三位夫人愿。”她愿意出的可不是一套房子,十万两。

    陈家老太爷不想陈家三兄弟闹翻,日后老死不相往来,就绝不会允许她,把这好处给其中的一家。

    事情如林唯和所料,陈家老太爷见到林唯和后,虽然很不高兴,但还是压着怒火给林唯和谈条件。

    有十王爷在,陈家老太爷没给狮子大开口,他开出自己的条件:“你那什么私下的奖励,就不要再提了,别闹得我陈家家宅不宁。我要三套相同地段的四合院,一户三十万两银子。然后再帮老大的儿子安排一个官,再为老三安排一个官职。当然,老二的事你也尽快安排了,别在两个月后出差池。”

    “可以。”这个条件,在林唯和接受的范围内。

    “这宅子我不要你再出银子,我还要一套冒儿胡同的房子和三个店铺。店铺要临街,但房子一定是独立的小院子。”姜必然是老的辣,九王爷和林唯和动作不大,甚至没有几个人知晓九王爷和十王爷,要买下冒儿胡同的房子做什么,但是……

    太子先前与陈家老太爷接触过,从太子那里,陈家老太爷知道了九王爷计划,得知九王爷要重建冒儿胡同,那时……

    陈老太爷就心动了!

    没错,在得知九王爷对冒儿胡同的规划后,陈老太爷就有拿老宅子换好处的想法,只是有些事他不能主动说出来。

    要不是他先动心了,任凭他那几个儿子如何折腾,他也不会点头同意。

    咳咳,要是太子知晓,他自以为给九王爷添阻碍的举动,实际上却帮了九王爷一把,不知道会不会气死……

    不过,太子应该没有这个机会,毕竟陈老太爷是聪明人,他对外表现出来的,就是被三个儿子逼迫才点头同意的……

    “老太爷,你这胃口有点大了。你既然知道我要做什么,就该知道你要的东西,值多少银子。”林唯和听到陈老太爷的话,愣了一下。

    不过,她很快就冷静下来了。

    猫有猫道,鼠有鼠路。这世间只要第二个知道的事,就不是秘密。

    冒儿胡同改造的事,对旁人来说是秘密,但对有些人来说,这是公开的秘密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