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王爷在府上吗”走了一天的林唯和与十王爷来了九王府。

    “在的,林小姐,里面请,”九王府的护卫对林唯和十分客气,甚至都没有通报就直接往里请了,这令十王爷看了十分的不舒服。

    “没看到你十爷吗?”

    “王爷有交待,若十爷没什么事的话,就不用进府了,”护卫看着十爷的脸色一点点的变差,小心翼翼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什么,我有事,我有事……我要见我九哥,”十王爷大声嚷嚷了起来,就往里冲了。

    林唯和有些累了,也没去管十王爷,步子稳稳的走在后面。

    “九哥,九哥,陈家答应卖房子了,还有我们又去了几户人家,也都谈下来了,九哥,这次表现的不错吧……”十王爷卖力在讨好着九王爷。

    九王爷似乎早已知道,并没有一丝惊讶,一句话也没说,端着茶杯的手轻轻的放在桌上。

    林唯和进来刚来看见九王府修长的手指,有一下没一下的轻轻的敲了敲桌子。

    “王爷,”林唯和给九王爷行了礼。

    “恩,”九王爷一点也不着急,在他眼里冒儿胡同算不上什么多难处理的事,要是林唯和连这点事也搞不定,还凭什么站在他身边。

    “王爷,陈老太爷还想要两套冒儿胡同的单独院子,我答应了。”林唯和如实的说了陈家的情况,倒不是怕王爷怪罪,既然王爷让她去做事,不仅要有处理事情的能力,适当的权利肯定也是要给的,要不然怎么做?

    一套房子虽然不是小事,但冒儿胡同重建这事,陈家今天知道了,明天后天可能整个冒儿胡同的人都会知道,这才是他们可能要面对的。

    “这个老头倒是还有些远见,”林唯和见九王爷一点也不意外陈家老太爷的要求,知道这事也早已在王爷的意料之中。

    “王爷,陈家谈好了之后,我和十王爷又去别家,现在冒儿胡同已经有近一半的答应了卖房子,我会尽量在这几天都能谈妥搬迁的事,免得时间越长越麻烦,”现在这事被其他王爷掺和进来了,真的就不好处理了,她现在也担心这事不好办。

    “越快越好,冒儿胡同有一户只有一个人的,你可知道?”九王爷对于他那些兄弟自然比林唯和了解,一个个都不是省油的灯。

    “李七斤,无儿无女,一个亲人也没有,成天好赌成性,”林唯和做足了功课,若说陈家是块硬骨头,这个李七斤却是个实实在在的无赖。

    “看紧了他,”九王爷看了林唯和一眼。

    林唯和眼睛一转就明白了王爷的意思,这样的人极容易被收买,光脚的不怕穿鞋的,烂命一条,什么都能做的出来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,九哥,最难搞的陈家都被我们拿下了,何况一个小小的平名呢,”十爷见九王爷和林唯和说着他听不太懂的话,赶紧的插上嘴。

    “你给我好好的看林唯和怎么做,别惹事就行,”九王爷瞪了十爷一眼,还好意思说大话。

    “王爷,那我就先回去了,明天一早还要去冒儿胡同,”林唯和现在只想好好的吃个饭,睡上一觉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