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林唯和今天起的很早,梳洗好就立刻见了九王爷府中的护卫。

    “昨天的情况如何。”问的自然的是李开斤。

    “不出林小姐所料,昨天一整天李七斤都没有出门,精神十分的晃忽,到了晚上更是慌恐不安,昨天我扮成小英,李七斤已吓到语无论次了,我离开的时候已经有些疯言疯语了。”

    护卫不得不佩服这位林小姐,他家王爷手段高明,没想到这位看似柔弱的女子,手段更可怕。

    林唯和不要人的命,却要你生不如死,活着比死了还可怕,护卫不得不为那些与林家作对的人担心了。

    “就是要这样,这两天辛苦你了,能不能再麻烦你去趟十爷府,禀报下十王爷,我在冒儿胡同等他。”

    林唯和十分的客气,九王府的人都是很拎的清的人,她也不会因为现在给九王爷做事就摆姿态了,她还没到那个份上,也不是那种人。

    “林小姐客气了。”护卫觉得林小姐与其他大户人家的小姐一点也不一样,懂的很多,行事也十分的大方,毫无一般女子的扭捏和拘束。

    “林唯和,你胆子不小呀,这么早让人去吵醒爷,”十王爷来的很快,脸上还带着些许睡意,和几分不满。

    “打扰到王爷休息,还请王爷见谅,我只是觉得这个时候去找李七斤最近合适,如果十王爷不想去,可以不来的。”林唯和知道与十王爷讲不了道理,让他占些理也无妨。

    “哼……爷来都来了,你还叫爷别去。林唯和,我警告你,你可别仗着给九哥做事,就忘记了自己的身份了,我才是九哥的亲弟弟。”十王爷像个吃醋的孩子,谁让九哥更待见林唯和呢,他不敢跟九哥叫嚣,还不能拿林唯和下下手吗?

    “我很清楚自己的身份,也知道十爷您才是九王爷的亲弟弟,十王爷放心,我不会跟你争哥哥的。”林唯和实在不想浪费精力在与十王爷争辩上。

    才走到李七斤门口,就听到李七斤屋子里传来断断续续的呻吟声,在宁静地早上显得有些格格不入。

    “这是……出什么事了?”十王爷很是不解,见林唯和脸色都没变一下,似乎早就知道里面的情况,也壮着胆子跟在了林唯和身后。

    一进屋子,一股异味十份刺鼻,只见李七斤目光无神的看着屋顶,一双眼睛凹了下去,面目看着十分狰狞。

    他蜷缩在地上,身下是一滩污渍,有屎、有尿还有呕吐物,混在一起说不出来的恶心。

    “不要找我,不是我,不要找我……”嘴里带着哽咽声念念有词。

    “他怎么了……”十王爷惊讶的都张开了嘴,后知后觉的连忙捂住口鼻。

    “李七斤……”林唯和走到李七斤跟前。

    “不是我,真的不是我……”李七斤一听到有人叫他的名字,情绪更加的激动了。

    “你很害怕?”九王府的人就是不一样,李七斤现在的状况比林唯和想像的还要差,看来李七斤的心里素质真不是一般的差呀,或许,小英的死,在他心里藏的太深太久,即使麻痹了这么多年,一旦触及,心底的防线溃不成军。

    “有鬼……小英来了,小英来了,要我偿命,不是我,我也不想她死的……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