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九弟,你可一定要来,不可推脱,冒儿胡同,你都能想到皇兄们,今晚自然也不能少了你。”太子就怕老九不来,直接撂出话来。

    “好。”九王爷并没有打算不去,只是因为他想去,若真是他不想做的事,皇上都勉强不了他,更何况是太子。

    听到九王爷的话太子很得意,他才是东庆的太子,未来的天子,老九就算再得父皇欢心,将来也是臣。

    “老四才刚来回,一路也辛苦了,你们就都退下吧。”皇上也有些乏了。

    “儿臣告退。”

    “若是都能这般好,朕也省心了。”殿中十分寂静,皇上想到刚刚太子三人在这时的和气感叹道。

    “皇上,你看,三位主子都很好呀。”安公公不敢多说,又不能不说。

    听了这话皇上也不再说什么了,几个儿子什么样的,皇上自己心里有数,太子是他一手教出来的没错,可太子,终究还是欠了一些火侯……

    九王爷从宫中回来后,没有回王府,反而来了林府。

    见林唯和在书桌上翻来翻去的,时不时的嘴里还念念有词,九王爷突然觉得林唯和好像瘦了,本来就不大的脸,看着比之前更小了一些,看来林府的厨子得换换了。

    “王爷,你来了。”林唯和已经习惯了九王爷的突然出现。

    “恩,这是什么?”九王爷指了指桌上。

    “王爷,你看,这是我为冒儿胡同做的宣传,扼……就是让别人看一眼就能了解新的冒儿胡同,你看,这里有对冒儿胡同的简单介绍,还配了一些图。”后天冒儿胡同就要拆了,林唯和开始准备其他的事情,毕竟十王爷是靠不上的。

    “恩,很好。”

    “等冒儿胡同拆完,这些资料就可以用上了。”

    “本王给你请了一道旨。”现在的林唯让九王爷很放心,冒儿胡同交给林唯和,再合适不过了。

    “旨意?什么旨意?”林唯和放下手中的东西。

    “冒儿胡同由你监工直到全部重建好。”九王爷十分简略的说完。

    “谢王爷。”林唯和发自内心的感谢,王爷完全不需要这么做的,可却为她请了这道旨,有没有皇上的旨意她一样要跟进冒儿胡同的重建,但有了这道旨,至少可以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,让林唯和轻松许多。

    当初林唯和走投无路,为了活下去才找上了九王爷,而现在林唯和十分庆幸自己选择的是九王爷,还好她没有选错。

    “晚上去太子府,你和我一起去。”九王爷并没有觉得自己做了一件很了不起的事,在他看来,不过举手之劳,若是旁人也就罢了,林唯和可是他看上做九王妃的人,岂能委屈了自己的人,九王爷可不是什么懂得牺牲的人,他只知道他的人,他动的,别人动不的。

    “去太子府?怎么好端端的去太子府?”林唯和有些不解。

    “老四回来了,太子给他接风,都会去。”

    “太子妃没走多久,太子府这般宴请合适吗?”林唯和从来没想过太子会为太子妃难过,但面上太子应该会顾忌的。

    “父皇觉得合适就合适。”太子已经安静了很久,早已等不了了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