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王爷,有个工人受了伤,我帮他处理了,这是他的血。”林唯和没好气的看着十王爷。

    “你早说呀,害我白担心一场。”十王爷瞪了林唯和一眼,一屁股坐下。

    “怎么好像不是唯和受了伤,十爷好像很失望?”林唯和没看出十王爷的担心,反而觉得十王爷在听到不是她受伤时的时候很是失落。

    “九哥交待了我要照顾你,我听我九哥的,当然也要关心你了。”十王爷说的十分有理。

    “是吗?”林唯和有些怀疑。

    “当然了,若是你真的受了伤,爷肯定会帮你打回来,要不然对不起我九哥对我的交待。”十王爷说的振振有词。

    “让十爷失望了。”林唯和算是明白了,感情十王爷盼着她最好受点伤,这样好有机会能在九王爷面前显摆了一下。

    林唯和有些后悔为什么要让绿裳去买衣服,她以前也经常伤痕累累的回去,现在有什么好顾忌的,要不然她也不会在这碰到十王爷,本来没受伤的也被气出内伤。

    紫烟见家主子气的说不出话来,想笑也不敢笑出声,第一次见主子被十王爷气到无言以对,平时可都是十王爷吃瘪的。

    “这副样子看着爷干吗?”十王爷被林唯和看的心里直发毛。

    林唯和转过头去不说话,对十王爷无话可说了。

    “主子,衣服买来了。”没一会工夫绿裳就回来了。

    “十爷,唯和先走了。”林唯和刚刚出了一身的汗,十分的不舒服,还是先回林府。

    “你走了,爷一个人在这有什么意思,爷也走了。”十王爷见林唯和有些不高兴,识趣的没去招惹她,爷气量大不跟她一般计较。

    林唯和也懒得管十王爷,换了衣服与紫烟和绿裳回了林府。

    绿裳见自己出去一趟回来,主子好像心情不好了,用眼神询问紫烟。

    紫烟嘴角微微上扬,难得回应绿裳没正形的样子,不过很快就恢复了冰冷的样子,绿裳更好奇了,她到底错过了什么?

    “又是林唯和。”四王爷听着属下来报。

    “今天冒儿胡同有工人受了伤,脚被管子卡住了,是林唯和亲手拨出管子还包扎了。”属于如实的禀报。

    “你还真是让我刮目前相看,把此事宣扬出去。”四王爷想了一会吩咐道。

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四王爷冷哼一声,当初自己许林唯和进四王爷,她居然毫不犹豫的拒绝了,这般甩他的面子,他倒要看看林唯和能折腾出什么。

    “李大人,今天多夸了林小姐,要不然张七的脚说不定就保不住了。”王海回工部向李知远禀报今天冒儿胡同的事。

    “恩,张七家安抚好,让他把伤养好了再来,好在此次只是受了点伤,以后你要千万小心,不可再出差错了。”李知远也很意外林唯和居然还会治疗外伤。

    “属下知道。”

    “冒儿胡同不比寻常老百姓盖房子,你行事谨慎些。”想了想今天发生的事李知远又慎重的交待。

    冒儿胡同现在可是块肥肉,因着皇上和九王爷,才没人敢动,李知远为官几十载了,有些事看的清楚去是不能说的,王海是他一手带出来的人,自然不希望他闯了祸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