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我要去马安乡。”林唯和说道。

    “去找王爷吗?”紫烟一点也不意外,倒是绿裳有几分惊讶。

    “恩。”林唯和面色凝重,之前她就有种不好的预感,昨日又得知九王爷遇袭,想了一夜,她决定亲自去马安乡,见到九王爷她才能安心。

    林唯和没有去想自己到底为何如此不安,只是想到九王爷可能会有危险,就坐立难安,一刻也等不了了。

    “半个时辰后出发。”林唯和说完后就忙着去找张管家备马了。

    “小姐要去马安乡吗?”张管家一脸的不解,却还是去给林唯和备马了。

    林唯和没有过多的解释,连她自己也没弄明白此时的心情,好在张管家也没有再问下去,要不然一时林唯和不知道怎么回答了。

    天刚刚亮,林唯和三人奔弛在去往邺城的官道上,半日的路程,林唯和是一刻也没有耽搁。

    到达邺城时,正下着细雨。

    “林小姐,你们怎么来了。”夜风在驿站外见到林唯和与紫烟绿裳三人很是意外。

    “王爷呢?”林唯和有些疲惫的下了马。

    “王爷在里面。”夜风忙将林唯和带去见王爷,是京都发生什么事了吗?

    “王爷。”林唯和看到九王爷那一瞬间觉得自己来对了。

    九王爷站在院子里,一身深灰色的长衫将九王爷衬得越发的清新俊逸。

    听到熟悉的声音九王爷愣了一下,转过身见林唯和站在院中,面带笑容。

    “怎么来了?”纵使九王爷再淡定,此时心中也十分的动容,林唯和的到来令他十分的意外,还有愉悦。

    “想来便来了。”林唯和说的十分的随意。

    “陪本王在院中走走。”九王爷也不问林唯和为何来此,好像她本就该来一样。

    “好。”林唯和嘴角挂着浅浅的笑意。

    天公作美,此时雨也停了,院中林唯和纤瘦的身影与九王爷一前一后,画面十分的协和。

    “王爷,这几日可好?”

    “恩,腿有一点疼。”九王爷似不经意的说着。

    “是吗?可能是邺城连连阴雨天才又犯了。”林唯和立刻皱起了眉头。

    “并不是很要紧。”九王爷嘴边微微上扬。

    “我给王爷看看吧。”林唯和有几分不放心。

    “晚点再说吧。”九王爷一脸的认真。

    林唯和脸腾地一下红了,听到王爷这句话,她不由自主的想到之前在林府给王爷揉腿的那个晚上,她好像……,太难为情了,不能想了。

    “晚上一起去马安乡,今晚过后雨应该就会停了。”九王爷潋了潋脸上的笑意。

    “好。”此时的林唯和觉得十分的安心,九王爷何时对她来说这么重要了吗?

    “主子,你笑起来的样子真好看。”绿裳笑着打趣着林唯和。

    林唯和笑笑不说话,好像真的是这样。

    紫烟在边上整理林唯和的衣物也被绿裳的话逗笑了,看来她做的是对的,至少自家主子和王爷都是欢喜的,即使王爷责怪下来,她也不后悔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