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林唯和想到昨夜在马安乡时九王爷抱着自己,忍不住笑了笑,此时的林唯和露出十分少见的少女模样。

    “想什么呢?”九王爷见林唯和一直待在屋外。

    “王爷,为何想到故意落水?”唯和一直没问是觉得九王爷心中肯定是有主意的,只是现在气氛太尴尬了,必须找个话题,要不然她一定会胡思乱想的。

    “本王前几日遇刺就已经禀报了父皇,父皇却一点动作也没有,昨夜既然没能力杀的了本王,就要付出代价。”九王爷从来都没有对那位抱有过希望,既然父皇无论如何都要护着太子,他也不介意给太子多找点麻烦。

    “皇上居然……”林唯和一想也是,皇上那般无情之人,关心的只有江山哪来的亲情。

    “夜风会将本王失踪的消息走露出去,本王倒要看看,他就是想息事宁人,也难再坐事不管。”九王爷并没有想过此番能扳到太子,太子也不是这么容易就能击垮的。

    “王爷,皇上如此无情,为何对太子如此重情。”

    “那是他最心爱的女人所生。”九王爷嘴角的笑意带着十分的不屑和嘲讽。

    “对儿子如此无情之人,居然也会有深情。”林唯和喃喃道。

    九王爷不再说话,林唯和也十分安静的站在九王爷的身旁。

    夜晚的山中寒气很重,一阵风吹过,林唯和不禁有些凉意,林唯和想进屋去,又不知道如何开口,难不成让她和九王爷说,我们去睡觉吧,她开不了口……

    “进去吧。”静静地站了一会的九王爷见起了风,转身往屋内走。

    早就盼着进去的林唯和本来应该很开心的,可看见王爷一脸的凝重却笑不出来了,此时九王爷的背影有几分孤独和寂寥,莫名的令林唯和有些心疼,这般风华的人为何要承受这么多,老天爷也是嫉妒王爷如此的出色,所以才要夺走一些吗?

    “你先歇息。”九王爷担心林唯和会不自在,特意吩咐道。

    “哦。”林唯和求之不得,昨天折腾了一夜,早就困的不行了,本来还有些担心的,此时想也不想,睡了再说,真的要两个一起躺下,万一万一……她忍不住想调戏九王爷呢?毕竟九王爷调戏她的可能性不高。

    九王爷见林唯和似乎很开心,眉眼也松了松,他知道林唯和有几分不自在,并不想让她过于紧张,才让她先睡,没一会林唯和就睡着了,想是真的累了。

    九王爷坐在床塌上,睡着的林唯和十分的安静,眼角还带着笑意,看来是十分欢心的睡着的,九王爷伸出手将林唯和脸上的头发往后撩了撩,指尖正好从林唯和脸上划过,很滑……

    林唯和抬起手在脸上抓了抓,九王爷没来的及拿开的手,正好被唯和握住了,九王爷有些愣住,很快眼角都是笑意,任由林唯和将自己的手紧紧握着。

    林唯和昨晚睡的很好,她好像做了个梦,九王爷牵着她的手,还亲了亲她,梦里好真实,她居然一点也不想醒来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