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皇上心情很不好,不知不觉走到了兰夫人殿外,想着今早的消息,皇上站在殿外也不进去了。

    跟在皇上后面的安公公不敢吱声,君心难测,纵使跟在皇上身边多年,安公公都不敢随意的揣摩圣上的心思。

    想到老九现在还下落不明,皇上叹了口气,转身离开了,若是老九有什么三长两短,她怕是再也不会见自己了,皇上此时心里也是百转千回。

    “十王爷,皇上不在殿中,您现在不能进去。”

    “狗奴才你也敢拦着爷,给爷让开。”老远皇上就听到十王爷的叫嚷声,皱了皱眉,这般不懂礼数,也就老十做的出来。

    “十王爷,奴才不敢骗你,皇上真的不在殿中。”殿外的小太监一脸的无奈,十王爷做事出了名的不讲规矩,今天遇上十王爷也算他运气不好。

    “老十,你看你像什么样子?”皇上心情本就不好,见老十如此更是烦燥。

    “父皇,儿臣给父皇请安,儿臣听说九哥如今下落不明,心里十分着急。”十王爷确实是刚刚才得到消息,才知道林唯和居然去马安乡找九哥,而且现在他们俩还一起失踪了,十王爷顿时失去了理智,从冒儿胡同一路快马加鞭的赶到了宫里。

    “谁告诉你的?”皇上的眼角冷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现在满大街都在说,九王爷在马安乡遇刺,生死不明。”十王爷心急如焚,九哥不会真出什么事吧?

    “什么?满大街都在说?”皇上脸色阴沉了几分,是谁故意将消息说出去的,到底有什么目的?

    “父皇,儿臣之前就说九哥此次危险很大,你偏不信,你看,九哥在马安乡才待了几天,都被暗杀两次了,九哥身上还有旧疾,那么冷的水,我九哥掉下去,怎么受得了。”老十一边说一边抹起了眼泪。

    “朕已经派你八哥去马安乡找老九了,老九不会有事的。”皇上见十王爷如此,眼下也有几分动容。

    “父皇,你不知道,兄弟当中,别看九哥平时不爱搭理什么人,其实九哥心中苦着呢。”十王爷见父皇认真的听着,说个不停。

    “从小到大,谁不是被父皇宠爱,被自己的母妃护着,可我九哥呢,我们穿新衣裳时,九哥在挨冻,我们围着吃着好吃的时候,九哥还在挨饿……”十王爷越说越伤心,时不时的还抽泣着。

    “别说了,老十,父皇也知道你九哥吃了苦,是父皇亏待了你九哥……”皇上想到老九小时候吃的苦,如今又遭遇这么多波折,心中那一点点父爱瞬间被勾了起来,只是如昙花一现般短暂。

    “父皇,从前都是九哥照顾我,对我最好,我从来未对九哥做过什么,九哥若是平安回来,我一定会对九哥好,九哥其实真的很可怜,能真心待九哥的人能有几个呢?”十王爷虽然胡闹的时候更多,但遇上九王爷的事,总是能将劲使在点子上。

    “老九一定能平安回来的。”皇上此刻伤心倒是真的,对皇上来说老九毕竟还是很听话的,做起事来不输给其他人,却从来都不爱争,在几个儿子里,也是十分难得的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