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王爷,放心,唯和一定会想办法让王爷的腿不再复发。”想到九王爷的腿是如何受的伤,林唯和心中一紧,好在腿没废掉,要不然,真真是可惜了……

    “现在可够了?”九王爷见天色暗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够了够了。”林唯和见九王爷答应了,笑靥如花,识趣的不再采了,她也不贪心,而且这些也很多了,满满一篓,再采似乎也装不下了。

    九王爷走在林唯后面,见林唯和欢欢喜喜的背着竹篓往回走,脚步似乎十分的轻快,时不时的还哼着小曲,看来心情十分的好,九王爷看着落在山头的日落,也不及眼前的笑容半分。

    娴静犹如花照水,行动好比风扶柳。

    没来由的九王爷脑中浮现出这句诗。

    有那么一瞬间九王爷觉得林唯和或许更似乎隐居的生活,远离争斗和阴谋,那样,她应该能活的更开心更自在吧,即使这样,九王爷也不会再放开林唯和,她要什么都能给,若想离开他,除非死,九王爷不懂得什么叫成全,他只知道,他想要的一定不会放手。

    如今京都的老百姓都在议论九王爷和林唯和失踪的消息。

    “听说九王爷是功高震主,风头盖过了太子,才会遭此一劫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没看皇榜吗,马安乡发生了暴雨,九王爷是为了救马安乡的难民才出的意外。”

    “我听到的是说,九王爷是为了救林唯和才会出事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们知道什么,我夫人娘家的叔叔的儿子在宫里当差,得到消息是九王爷惹怒了皇上,才会被皇上派去马安乡。”男子说完还做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。

    “我前几天就听张汉说咱们京都最近有大事发生,没想到真的被他说中了。”一男子神神秘秘的压着嗓子说道。

    “张汉是在皇上跟前当差的吗?”

    “你居然不认识?就是城门口摆摊算命的瞎子……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张管家和钱管家得知消息后十分的焦急,林府早不比往日,两人只能干着急,也不知道能去哪打听消息。

    “可有小姐的消息?”张管家和钱管家见鹿北回来赶忙上前。

    “我今天去了十王府,现在还没有消息。”鹿北有些没精神,林姐姐现在还不知道在哪,想想心里都十分的难过。

    鹿北这些日子与林姐姐在一起,就像一家人一样,现在得知林姐姐以后可能再也回不来了,他不敢接受,也不想相信,他坚信林姐姐一定能回来的,她可是打不倒的林唯和。

    “唉……”张管家忍不住叹了一口气,小姐花了那么多心思才让林府有了一些起色,又遇到了这样的事,林将军若是在天有灵一定要保佑小姐平安无事的回来。

    “林姐姐是与九王爷一起失踪的,九王爷可不是一般人,有他在林姐姐应该不会有事的。”鹿北笑的十分牵强,懂事的安慰张管家和钱管家。

    “菩萨保佑。”张管家双手合十口中念念有词。

    不就怕是因为跟九王爷在一起才会有危险的吗?钱管家想着,却没说出来,心里也盼着小姐能早日回来的,要不然他们守着没有主子的林府有什么意义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