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殿下,皇上传来口谕,让殿下去城门接九王爷进宫。”太子府护卫胆战心惊的禀报。

    “啪……”太子得知老九回来了已经是十分的恼火,心中的憋着的那口气还没地方出,听到父皇居然让他亲自去接老九,一下子气到的极致,老九算什么东西,屡次坏他的事不说,现在更是让父皇放在心中,堂堂太子去接他?这让太子的颜面往哪放。

    杯子摔在护卫的脚边上了,护卫一动不动,也不敢吭一声,太子这会正发着脾气,一个不好这气可就撒他身上了。

    “居然让孤去接他,不就治了趟马安乡的水吗?还想上天不成了。”太子气的口不择言,父皇莫不是糊涂了,他堂堂一个太子,屈尊降贵的去接王爷,看来父皇被老九迷惑的不轻,太子眼底一片狠毒。

    “殿下息怒,九王爷此番为皇上解了马安乡之忧,马安乡的老百姓对九王爷十分的感激,皇上贵为天子,对九王爷更是要加以奖赏,才能得民心,属下觉得皇上让太子去接九王爷,并不会让太子降了身份,相反,太子是代表天子,代表东庆,也只有太子最为适合。”

    正与太子在议事的幕僚见殿下气昏了头,大胆的提醒。

    “去准备。”太子听着觉得不无道理,父皇不过是希望他能多得民心,得贤臣的支持,就算此时太子再想老九死,也不得不忍下来。

    “是。”护卫默默地退下,好在有惊无险。

    九王爷与八王爷一行浩浩荡荡的走在回京的路上,此次都是骑马,八王爷与九王爷都是不爱说话的,一路上也没停留,一鼓作气的赶到了京都。

    “九哥九哥……”十王爷得到消息后高兴坏了,早早的就等在了城门外,此时见到九王爷的身影更是兴奋不已。

    “嚷什么。”九王爷轻斥道,语气中却毫无责怪之意。

    “九哥,你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,饭吃不下觉也睡不着。”十王爷带着几分撒娇,九王爷扯了扯嘴角。

    林唯和见十王爷一副呆萌的样子忍不住笑了笑。

    “林唯和,你现在胆子大了,去找九哥居然撇下爷,你都不知道叫上爷一起吗?你眼里可还有爷?”十王爷见到林唯和立刻如炸了毛一样跳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十王爷可错怪唯和了。”林唯和这话说的一点不假,皇子们若是没有皇上的同意是不可以随意出城的,林唯和自然不会去叫十王爷,当然,若不是这个原因,林唯和也不傻到叫上十王爷,那不是添乱吗?

    “哼……,这事爷记下了。”十王爷虽然胡闹,但在九王爷面前还是会掌握分寸的,虽然嘴上这么说,但其实十王爷的心里对林唯和也改观了不少,不仅是九王爷的原因,更是林唯和的手段也让他佩服,但他是不会在林唯和面前承认的。

    “老十,你眼里只有九哥。”八王爷似乎有此醋意的开口。

    “八哥。”十王爷立刻对八王爷露出一张笑脸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