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主子,你穿一定好看。”在绿裳眼中林唯和哪都好。

    “明天你在林府等着与本王一起入宫。”九王爷淡淡的开口,心中的喜悦半分都未表露。

    “王爷,唯和还是自己进宫吧?”林唯和还没开心的过了头,九王爷想着她,她不能一点不为九王爷考虑,明天皇上设宴,不仅是太子王爷等人,朝中大臣都会到,她若与九王爷一起进宫,恐怕太招人注意了,她孤身一人倒不在意,只是不想给九王爷添麻烦,哪怕九王爷并不在意。

    “也好。”九王爷也不勉强。

    “王爷,天也不早了,唯和先回府了。”林唯和心里想说的是已经很晚了,可她不敢说呀。

    “恩,本王送你。”九王爷放下手中的茶楼杯起了身。

    “谢王爷。”京都有宵禁的规定,没有九王爷送她也不能出去,林唯和也不与九王爷客气了。

    一路上九王爷心里都在盘算着什么时候让林唯和住到王府来,就不用送来送去的了,九王爷并不是不愿意送林唯和,只是更希望她住在王府,那样岂不是更好。

    “明晚你自己当心些。”九王爷不可能时时的护着她。

    “唯和明白。”林唯和心里十分的清楚。

    今晚马车内十分的安静,一路上九王爷闭着眼睛在休息,林唯和识趣的没有打扰,因为每次九王爷送她回去时,最后她都会……所以,聪明的不去招惹九王爷。

    林府门外,九王爷也跟着林唯和一起下了马车,见林唯和进去后就回了府。

    “小姐,宫中送来了贴子。”张管家晚上都会等着林唯和回府。

    “恩,我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“府中有什么事吗?”林唯和见张管家欲言欲止的样子问道。

    “林府交没有什么事,只是明天小姐进宫,有些担心。”张管家可不是一般人家的管事,对宫中的事多少也是了解一些的,虽然现在没人像郑家之前一样明目张胆的找林府的麻烦,恐怕还是会有人见不得林府好。

    “林府还在,我就是林府的小姐,也不是什么阿猫阿狗能欺负的去的,若想将心思动到林府身上来,最好也要掂量自己的份量够不够。”林唯和眼神一冷,原主确实是承受不了这些,她才有机会代替原主活了下来,她若是那般好欺负,来这的第一天就死了。

    “那就好,那就好。”张管家这些日子也见识了自家小姐的能力,听到这话,心中的担忧也放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明日你备好马车,紫烟和我一起进宫。”紫烟更为沉稳些,宫中人多眼杂,万事小心一些以免节外生枝。

    “皇上可是在为太子妃人选担忧?”此时夜已深,皇上还在殿中,公公见皇上一直皱着眉大胆的问着。

    “能担任太子妃的人并不多。”皇上放下手中的未出阁女子的图册,太子此番虽是继弦,皇上却不可能将门弟太低的女子指给太子,四大世家郑家没了,王家不再问世,那就只剩下崔氏和李氏,这两家现在也是深居简处,若是太子能再迎娶一位世家之女就好了,哪怕已故的太子妃将来被世人知晓是世家逃奴,也不会影响了太子。

    安公公不知该如何答话了,皇上给太子选妃多的是女子挤破脑袋想入主东宫,可太子选妃,不仅仅只是娶妻那么简单,也不是什么人家都能攀的上的,如无意外,将来可是要母仪天下的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