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这几家都是皇上比较满意的,太子需要能帮的上他的岳家,太子妃出自哪家自然是十分的重要,第一次被郑家欺骗,已令皇上十分恼怒,这次说什么也要给太子找一位体面的太子妃。

    “好好好,皇上都说了,那臣妾一定好好的看看。”皇后一脸的笑意。

    四王爷看到林唯和时也吃了一惊,今天确实不一样,其实林唯和长的并不差,甚至是很好看,只是从一开始进入大家视线时林唯和背上的就是不堪的名声,那时谁还会在乎她长的如何,哪怕再好看,恐怕也没人关心。

    重生后的林唯和别说打扮了,每天必须小心翼翼的才能活到明天,根本没有那份心思,今日若不是九王爷细心的帮林唯和准备了这件长裙,林唯和恐怕会更不起眼,毕竟今晚的女眷都打扮的光鲜亮丽,俨然像后花园似的。

    “皇上,臣妾听闻林唯和今日也在?”皇上皇后这出戏演的可真是好。

    “林唯和。”皇上声音并不大,但林唯和还是听的十分清楚。

    “唯和参见皇上娘娘。”听到皇上点到自己的名字,林唯和快步起身,她都在角落里了,他们就不能忽略她的存在吗?

    “皇上,你看,这孩子长的可真好看。”皇后今晚笑的十分的亲切。

    “林唯和,朕知道你此次为马安乡之事也出了一份力,可有什么所求,朕可以成全你。”皇上此举令在坐的人有些惊讶。

    “唯和无所求,唯和身为东庆的子民,理应为皇上分忧,唯和不过一介女子,也只尽了微薄之力,不足挂齿。”林唯和还不至于那么拎不清的,真的向皇上讨赏,她可没忘记了当初皇上对她可是真的动了杀心,如今不过是她能为皇上所用,皇上才给了几分颜色,若是她那般不知分寸,岂不是自挖坟墓。

    “说的好,不愧是东庆的子民。”皇上听到林唯和此番话龙心大悦,他确实没打算赏赐林唯和,若是林唯和真的开口了,皇上自然不会驳了自己说出口的话,皇上试的就是林唯和会不会开口,可见她还是十分识趣的,皇上就愿意跟这样的人说话。

    “皇上,林小姐倒是有几分林将军的风范。”谁也没料到此时温贵妃会提到林将军。

    “恩。”皇上心中十分清楚林将军是怎么死的,为了太子,皇上毫不犹豫让舍去了林将军,甚至任由那些罪名扣在忠将的头上,皇上并没有觉得不对,对皇上来说他是天子,任何事都不能两全,而在林将军的事上,他不过是择重而避轻,选择了太子。

    “皇上,依臣妾看林小姐不要皇上的赏赐那是她的一片报国心,皇上可以成全了林小姐,但想必林小姐也不会拒绝皇上对自己子民的一片心。”温贵妃这话说的十分的漂亮,皇上想起林将军不免有几会愧意,想到林将军唯一的儿子几乎是废了,林府现也就剩下林唯和了,一个孤女想必过的也是十分的不易的。不由生出几分怜悯。

    “爱妃说的对,来人,赏林唯和黄金百两,玉珊瑚一对。”此时的皇上确实动了几分侧隐之心。

    “唯和谢皇上。”林唯和立刻跪下谢恩,这一跪就是百两黄金,倒是也值了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