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哈大人有所误会,本官人未说过此事与你们有关,之前本官也是因为发现一把弯刀才会去驿站向大人了解情况,还请哈大人不要放在心上。”姚大人打着太极,他相信蛮夷人不会那么不识趣,毕竟现在是东庆的地盘。

    “如此最好,姚大人还是早日找到真凶为好。”哈尔奇并不咄咄逼人。

    “本官一定早日将凶手绳之以法。”今天若不是林唯和恐怕要得罪蛮夷人,姚大人暗自庆幸。

    “两位大人,唯和先告退了。”林唯和能做的就这些,十王爷还在外等着她呢。

    “林小姐慢走。”

    哈尔奇也离开了京都府尹,冷洌寒看着林唯和的背影若有所思。

    “林唯和,你居然连死人都敢碰,你还是个女人吗?”十王爷与林唯和保持着一段距离。

    “死人有什么好怕的,活人才可怕。”

    “主子说的对。”绿裳表示十分的赞同,人都死了还能做的了什么。

    “十王爷,唯和,你们来了。”王海此时在城外。

    “王大哥。”林唯和对王海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“那些管子真的能将脏物从城内排到这来?”十王爷之前在冒儿胡同有见过,来这还是第一次,不亲眼所见还是不相信。

    “对,十爷,你看,这是我们离开冒儿胡同时倒的一桶水,现在已经流到这里来了。”林唯和带十王爷四处看了看。

    这是做的十分的简单但很实用,搭了间屋子,在里面挖了个很大的坑,白天可以将门关上,以免臭味影响到来往的行人,而且从外面看怕是一点也看不出来这里都是脏物集中站。

    “王大哥,这屋外你找人移种些花草过来,这样可以盖住些这里的异味。”林唯和是极其所能的将事情做到最好。

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“最好找一些比较容易活下来的。”林唯和对药草熟悉,其他的花草一概不知。

    “林唯和,你怎么会想出来的?”冒儿胡同的重建设本就是件让人十分惊讶的事,而这些稀奇古怪的想法更让十王爷些好奇。

    林唯和看着十王爷不说话,用手指了指脑袋。

    十王爷难得没有跳起来与林唯和争辨,他又不傻,脑子他也是有的,只是与林唯和装的东西不一样罢了,十王爷是这般想的。

    “王爷,事情都安排好了,只是林小姐和十王爷本来去城外的,半路上去了京都府尹,林小姐给死者重新验了尸,有了新的发现,姚大人已经派人去城外查了。”夜风开始还以为林小姐去京都府尹是王爷安排的,却没想到王爷并不知道此事。

    “好。”此事九王爷并没有打算让林唯和参与进来,没想到,误打误撞林唯和居然又推了一把,再一次让九王爷觉得林唯和就是九王府的福星。

    “林小姐那边……

    “不过是提早了些,无碍。”九王爷嘴角笑意浅浅,他看上的人就是不一样。

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“这几天盯紧点蛮夷人。”九王爷可不觉得蛮夷人真的那般简单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