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主子,那位林小姐是原林将军之女林唯和,传言林将军在战场上临阵脱逃,林府也没落了,再不如从前,林将军有一子一女,林小姐曾与皇长孙有婚约,林将军死后也取消了,林小将军因犯了错,被发配到辽北,林小姐经历林将军死后,变化很大,现在的林小姐颇有几分林将军的风范。”

    “而且震惊京都的冒儿胡同重建一事,也是林唯和想出来的,很多想法都十分的奇特,而且还懂医术,林小姐现在都是在为九王爷做事。”

    哈尔奇一口气说完刚刚查到的消息,能在这么短的时候内查的这么清楚,可不简单。

    冷冽寒一句话没说,却听的很仔细,确实是个奇女子,嘴角不由微微扬起。

    “想不到林小姐不仅是有胆识,还这么聪明,若是皇上能将林小姐指给王就好了。”哈尔奇只是单纯的欣赏林唯和,觉得这样好的女子才能配的上自己的主子,他却不知道就这一句不经意话,撩乱了他主子的心思。

    冷冽寒对林唯和有几分莫明的想亲近的感觉,或许只是孤独太久了。

    “不可能。”

    “啊,什么不可能。”半响后才听到冷洌寒来这么一句话,哈尔奇都没反应过来。

    冷洌寒冷冷的看了哈尔奇一眼。

    “主子是说皇上赐婚的对象不可能是林小姐吧,我也这么觉得。”林小姐这么独特,皇上傻了才会把林小姐赐给他们。

    哈尔奇的脑子里想的是最好的自然是要留给自己的,就像他们每年虽然会带许多东西来东庆,让东庆人以为蛮夷人是要讨好他们,其实他们却不知道,蛮夷人最好的东西一定是留给自己的,就像此次带来的那颗东庆也找不到几个的夜明珠,他们那多的是,这些自然是不能让东庆知道的。

    “明天你该进宫了。”冷冽寒冷冷的看着天空,该回去了。

    林唯和从林府出来后直接去了九王府,这两日京都发生了很多事,好在对冒儿胡同并没有什么影响。

    九王府的护卫见到来人是林唯和直接就请进了王府。

    林唯和想到第一次来九王府时,在门口等了许久,以为进不去的,没想到九王爷也让她进去了,只是她也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,九王府的门对她再不是如山一样难跨越的了。

    “王爷。”林唯和来时九王爷正在院中。

    “来了。”

    “外面都在说郑家是逃奴之后。”林唯和不过是想找九王爷说说话,连她都知道的消息,九王爷怎么可能会不知道。

    “郑家没哪一点像是百年世家。”九王爷的话十分的直接。

    林唯和很想说,是,郑家确实没一点世家的风范,可又一想,现要她也算是百年世家之后,摸了摸鼻子还是不说的好,她不想连她自己一块绕了进去。

    “王爷,凶才都已经抓到了,为何城内还在四处搜查。”林唯和似乎嗅到一丝不一样的味道,他们应该不是在找凶手。

    “或许是担心有同党呢。”九王爷并没有对林唯和提起昨晚的事,毕竟现在事情还没有查清楚,而且,此事不让林唯和知道也是对她的保护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