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皇上,哈尔奇在京都已经有几日了,若是再不回去,可能在冬日来临之前都到不了蛮夷了,还请皇上能给两国指婚,好让哈尔奇可以早日带上王后一起回蛮夷。”

    “你来的正好,朕已经选好了人,正准备将旨意送到驿站。”皇上见哈尔奇十分的诚恳的样子,更是觉得蛮夷国比起东庆来,差的远了。

    “哈尔奇谢皇上。”

    “奉天承运,皇帝诏曰:缪思玉才华出众,贤良淑德,秀外慧中,实这女子典范,封为思玉郡主,赐与蛮夷国联亲,钦此!”

    “哈大人,请接旨。”安公公的声音顿了顿,将圣旨收好交到了哈尔奇的手中。

    “谢皇上。”哈尔奇忍住将手中的这道圣旨扔地上的冲动,强颜欢笑的谢了恩。

    “三天后你们就启程回蛮夷吧。”皇上看着哈尔奇脸上十分欢喜的样子不由一笑,小小蛮夷,赐个婚也能把他们开心成这样,真真是提不上台面。

    “哈尔奇先行退下了。”哈尔奇恨不得立刻就回蛮夷。

    哈尔奇紧紧的撰着手中的圣旨,一出了宫门就快马加鞭的回了驿站。

    “主子,东庆实在太欺负人了。”哈尔奇憋了一路的火,已经忍无可忍了。

    “不就是指了个身份低微的女子而已。”冷洌寒毫不在意的说着,就像说着别人的事一般。

    “主子,你怎么知道?”哈尔奇不由十分的好奇,他还没说呢。

    “皇上不可能会指朝中大臣之女,却又不想拒绝我们,只能挑个无关紧要的人,敷衍过去。”

    “主子,你猜的真的,居然给我们指个女官,呸……皇上的女儿都配不上我们主子,更何况是个女官,什么东西。”哈尔奇被皇上的旨意气的不轻。

    “难不成她还能真的是孤的王后?”冷洌寒看着哈尔奇冷冷的开口。

    “那自然不可能,我一时气昏了头。”哈尔奇笑了笑,这次他们十分的顺利,这点小事确实不值得生气。

    冷洌寒的伤已经好的差不多了,背上已经没什么感觉了,想到林唯和,嘴角轻轻上扬,此次收获倒是不少,不仅拿到了东庆的地图,还遇上了林唯和,这一趟总算没有白来。

    “还没有消息?”皇上冷着脸看着低着头的李多奇。

    “臣该死,还没有一点消息。”李多奇心中也是十分着急。

    为了避免引人怀疑侍卫统领的人已经撤了回来,现在只有暗卫在寻找地图的下落。

    “继续找,一定要找到。”皇上皱着眉头,若是真的是被西庆人偷走的,那就真的麻烦了。

    “臣遵旨。”

    “再过几天就是太子大婚的日了,不可再出什么差池。”

    “皇上,那郑七月怎么处理?”郑家是冒牌的世家一事早就传遍了京都,现在郑家成了大家茶余饭后的谈资。

    “等太子大婚后再发落,现在还是不要见血的好。”皇上气太子的不争气,但气消了也就过了,不会真的放在心上,与太子有关的事,皇上还是会处处为太子着想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