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老九,你能不能去看看你兰姨……”皇上沉默了许久后开了口,神色不是很自然。

    自从九王爷在马安乡遇刺失踪后,兰夫人来找了皇上,从此皇上就再也没能见到兰夫人,以前皇上至少还能入的了宫门,现在兰夫人殿中的宫门却是紧闭的,皇上对兰夫人怕是比对九王爷这个儿子还要上心的多。

    “儿臣做不到。”九王爷脸色变了变,父皇简直异想天开,居然想利用他去讨好那个人,想都别想。

    “罢了罢了。”皇上见九王爷一点商量的余地也没有,也不再勉强了,这个要求对老九来说确实有些过份了,老九不答应也在预料之中,皇上预料到老九不会答应,此时听到老九拒绝也没有生气。

    “儿臣先告退了。”九王爷本就十分不愿意进宫,此时更是一刻也不想待了。

    九王爷走后,皇上走到了兰夫人的宫外,在门外站了许久,兰夫人的宫门纹丝不动,就像兰夫人的心一样,再也不会对皇上打开了。

    “三哥,此事怕是没那么巧吧。”郑家人一出事,荧阳郑家就来了京都,不得不让八王爷怀疑。

    “是不是巧合一点也不重要,郑家没了,皇长孙也废了,至于太子,就算前太子妃死了也改变了不了他曾经娶了逃奴之女。”三王爷缓缓地说道,这个耻辱会一直跟着太子。

    皇上给太子新选的太子妃,几位王爷毫不放在眼里,王家毫无背景,王敬亭又没实权,在朝中更是一点影响力,不足为惧。

    “可他还是太子呀……”八王爷低声说道。

    “那又如何。”三王爷似有几分不屑。

    你又能如何,八王爷看着三王爷心里想道,脸上一点痕迹没露。

    三王爷与八王爷心照不宣,八王爷自然明白三王爷话里的意思,可八王爷的心思,三王爷怕是没想到。

    “父皇倒是有心,此交给太子选的太子妃身家倒是十分的清白,怕是不想重蹈了郑家的路。”八王爷嘲讽地说着,他们的父皇对太子可真是上心。

    “父皇若是能一辈子护着太子,太子怕是也不愿意。”太子难道还愿意一直做太子?父皇这片心太子能领到什么时候?

    三王爷的话令八王爷一愣,若是太子真的这么想对他们来说并不是坏事。

    “上不了位的太子比起我们怕是更难受吧。”八王爷不由得一笑。

    “老四最近如何?”

    “很安静。”八王爷面上是三王爷的人,心里却是打着自己的算盘。

    生在皇家,还能活到封王,都不是简单的主,同为皇子,谁又会甘心为臣,对自己的兄弟俯首称臣,成功的若不是自己,或许也不会有活路,何不拼一拼,说不定还能搏出生机,主宰别人的命运。

    “老四可不是个安静的主。”三王爷行事十分的谨慎,除了十王爷,他对其他人从来都不会毫不设防,事情瞬息万变,不到最后都不知道会是什么结果,现在岂敢轻敌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