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天还蒙蒙亮,东宫就已经十分的忙碌,今日可是太子大婚,整个东宫的人没一个闲着的。

    “没长眼的奴才怎么这么冒冒失失的,若是冲撞到了太子太子妃你小命可都没了。”太子府的总管见底下的人撞到自己身上,不由教训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小的知错了,总管饶命。”小监吓的连忙求饶。

    “还不去干活,给我仔细着。”总管的声音十分的宏亮。

    “总管,可找着你了,太子妃房间怎么……”一管事嬷嬷火急火燎的走来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太子府忙的鸡飞狗跳,王敬亭王府中也是一片混乱,府中丫鬟被宫中来的嬷嬷指挥的头都晕了。

    “哎,还杵在那做什么,还不快给主子将嫁衣拿来,一个个就知道傻站着。”宫中的嬷嬷都是资历相当老的,而且面上又是十分的严肃,小丫鬟们哪敢吭声,还不乖乖的被使唤。

    “哎哟,主子,你怎么能亲自动手,这事让老奴来。”嬷嬷连忙上前,虽然王若水已经是太子妃了,可是还没有行礼,这称呼就不好叫了,只能称为主子。

    “有劳嬷嬷了。”王若水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主子这是折煞老奴了。”嬷嬷笑的一脸的皱纹。

    哼,还知道自己是奴才,王若水心中冷哼,这几天在王府,可没少欺负她的人,若不是顾及颜面,让别人以为她还没进东宫就摆起了太子妃的架子,她早就收拾了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奴才。

    “快快,太子的手饰,还有吉祥物,都拿来……”

    “这就来了,咦,皇上赐的那对如意怎么不见了?”

    “你说什么?皇上赐的如意不见了?”王若水身边的一等丫鬟芷烟不由心一惊。

    “姐姐,昨天还在这里的,怎么不见了?”小丫鬟急的眼泪都出来了,这可是要命的事呀。

    “快,快去找……”芷烟一时也急了,若是弄丢了皇上赐的东西那是要掉脑袋的。

    “芷烟,怎么回事?”正在上妆的王若水听到这边的动静轻声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小姐,皇上赐的那对如意不见了?”芷烟看了看周围的人,在王若水耳旁说道。

    “哦?那就去找吧,左右也就在府中。”王若水的表情十分的淡然,听到如意不见,半点担忧也没有,面上依然波澜不惊。

    一旁给王若水梳头的嬷嬷暗自心惊,看来未来的太子妃不是个简单的人物,居然这么坐的住,换作其他小姐怕是也要急了。

    “鞋子呢,小姐的鞋子呢?谁看到了?”

    “如意,皇上赐的如意,先找如意。”

    “少爷。”屋子里的人都忙的不得了,见到王敬亭来了也只匆匆行了行礼。

    “王大人,你看看小姐多好看,老奴也给不少姑娘梳过头,像小姐这般出色的还真是少见。”嬷嬷一张嘴十分的甜。

    “辛苦嬷嬷了。”身后的小厮立刻十分有眼力色的递上了一袋银子。

    “谢王大人。”嬷嬷满脸笑容。

    王敬亭看着妹妹一身大红嫁衣衬得皮肤十分的白皙,小小的脸上了妆之后越发的精致了,倒是真的很好看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